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称眼疾是谣言 参加表彰大会精神飒爽(图)

9月29日,“跳水皇后”郭晶晶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步出会场时,许多与会人员请晶晶签名留念。新华网文涛摄
  
9月29日,“跳水皇后”郭晶晶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步出会场时,许多与会人员请晶晶签名留念。新华网文涛摄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文涛)在京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郭晶晶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前有关她“面临失明危险”的报道纯属空穴来风。

  记者在人民大会堂见到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步出会场的郭晶晶。当记者问及有关她患眼疾的报道是否属实时,正在给几名与会人员签名的晶晶答道:“我的眼睛根本就没事”。

  “难道是谣言”?记者问。

  “根本就是空穴来风。”晶晶回答时睁大眼睛向记者微笑。


  记者近距离观察,郭晶晶的眼睛没有任何异常。

  据郭晶晶介绍,她近期可能会到香港呆一段时间休假。此行并不是因为眼疾发作前往治疗,而是奥运会后的休养调整。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跳水皇后”郭晶晶右眼视网膜有脱落的征兆,随时面临失明的危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