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喜临门》铁岭关机 赵本山只“监”不演

  由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宝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新农村”环保题材电影《喜临门》,经过近一个月的拍摄后,日前在辽宁铁岭举行了关机仪式。该片的导演、来自香港的陆剑明在关机仪式上表示,他拍《喜临门》最大的遗憾就是,影片的艺术总监赵本山老师未能在其中客串角色。


  据陆剑明介绍,担任《喜临门》艺术总监的赵本山原本答应在片中客串一个角色的。“但赵本山老师实在太忙了,我们从开机就一直在等他。当时,他是答应来演一个角色,而且他也很有兴趣,出演在自己家乡拍摄的电影嘛。不过,直到杀青,他还是没能挤出时间。不过,他对我们这个戏相当关心。还告诉我这个城市人,怎样正确看待如今的新农村。”

  一部以东北农村为背景的电影,却由一位香港导演执导,而土生土长的东北籍笑星赵本山担任艺术总监。这样的组合看上去十分新奇。陆剑明解释道,《喜临门》和以往的农村题材电影有很大不同。不仅是因为引入了环保,更因为加入了很多“好看”的商业元素。(记者杨莲洁)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陆剑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