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咸鱼翻身之阮经天 拍戏加走秀 年入过百万(图)

小天(左)和陈乔恩出席马来西亚柔佛Sutera购物中心的见面会,现场人气超旺
小天(左)和陈乔恩出席马来西亚柔佛Sutera购物中心的见面会,现场人气超旺

  阮经天(小天)因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暴红,当时120万元(约合人民币30万)片酬加上后续活动和走秀,他至少捞进500万元(约合人民币125万),且三立10月再邀他挑梁演戏新戏《我爱白骨精》,而和他有同样翻红命运的范逸臣(小范),钱运却难比小天,他主演的《海角七号》 票房虽破2亿(约合人民币5000万),但他当时仅拿20万元(约合人民币5万),虽将接拍短片《三声有幸》,但片酬也只约10万元(约合人民币2.5万)。

  小天和陈乔恩前天在马来西亚宣传《命中》,在柔佛Sutera购物中心举办的见面会挤满近5千名民众,场面像演唱会。挟带如此人气,趁势再合作新戏的确明智,不料陈乔恩却选择与“旧萤幕情侣”明道演内地剧。陈乔恩笑说和明道太熟,可能不易擦出新火花,但她很想挑战剧中会渐渐失明的角色。

  陈乔恩拆伙接新戏

  而算算小天暴红后身价翻涨,估计已赚进400万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再加上陆续将推出的新戏《我爱白骨精》、电影《爱到底》和夏威夷写真书,又会让他捞进百余万元,今年的收入将是他出道以来的大丰收。

  小天已红到东南亚,反观范逸臣演的《海角七号》,虽创下台湾电影卖座奇迹,但热潮还没烧到台湾以外,所以他虽咸鱼翻生,经纪人小高仅低调说:“当然会好一点。”而且台湾本土电影大环境不是一夕之间可改变,因此给的片酬还是很阳春,10月他接拍九把刀18分钟短片《三声有幸》片酬也不会超过10万元(约合人民币2.5万),不如小天红得快赚得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逸臣 |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