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年入过亿 月花几千 伙食费比爱犬还省

Jolin逛街脚发痒,搭手扶梯时又抓又抠,解痒后一脸舒爽
Jolin逛街脚发痒,搭手扶梯时又抓又抠,解痒后一脸舒爽
等待电影开场时,友人们神情雀跃,她(左二)却拿着可乐直发楞
等待电影开场时,友人们神情雀跃,她(左二)却拿着可乐直发楞

  天后蔡依林(Jolin)年吸金上亿元,但她抠门每月伙食费只花5000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包括偶尔请同事吃涮涮锅,出门有助理保母相陪,交通多搭保母车或计程车,几乎都由公司付钱;她爱名牌却也很节制,平均每月消费6万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算是最大宗开销,加上爱犬“屋虎”教养费用月花1万4千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每月生活花费近9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2500元)。

  《海角七号》发烧,Jolin上周也赶在赴美工作前,先和“蔡帮”友人进戏院看片,但她运气不太好,跑了2家影城才买到票,当晚她先到信义威秀,因客满转战京华城喜满客影城。

前阵子为脸部过敏所苦的她,皮肤明显好了许多,但过敏似乎转移到身上其他部位,记者目击她在路上边走边抓痒,抓完手臂再抓脚,1晚共痒了4次,“抓这里也痒,抓那里也痒”!还请助理帮忙看皮肤发痒状况。

  进入影城后,友人已先帮她买好票,她在蔡帮簇拥下入场;看完电影,已近凌晨时分,她又在友人掩护下快步离开影城,此时巨星魅力终于发光,路人惊呼:“那是蔡依林耶!”问她电影好看吗?她说:“很好看。”据悉,她在戏院里被“茂伯”逗趣的对白和演出,逗得狂笑不已。

  至于在歌坛当红的她,何时才要跨足影坛,经纪人表示仍不急,还在等适合的剧本和角色。其实这2年她收到不少剧本,还有人要她演古装宫廷剧,都被一一回绝,公司属意她挑战《古墓奇兵》安吉丽娜-朱莉般的女英雄角色,或是爱情喜剧。

  她和蔡帮感情好,经常成群结党出游,记者好奇年吸金破亿元的她,是否常豪气请客?获得令人意外的否定答案。

  1名蔡帮的友人表示Jolin并非小气,而是在这群好友眼中,都没把Jolin当大明星,“既然大家都是朋友,为什么独要Jolin付钱”?另1友人则说:“这样交朋友才公平、真心。”

    天后吃喝玩乐每月支出

    ◎伙食︰吃得清淡又便宜,偶尔请吃涮涮锅/1250元

    ◎名牌︰包包并非每月买,高贵平价通通有/15000元

    ◎阅读︰流行杂志要吸收,文学作品也涉猎 /375元

    ◎电影︰话题之作不错过,蔡帮拱月同乐乐 /150元

    ◎宠物︰屋虎要吃要美容,还要乖乖上学去 /3500元

    ◎手机︰海外漫游花费高,联络感情不能少 /2000元

    合计︰2万2275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帮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