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布兰妮现身机场引爆人潮 新单曲即将首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30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布兰妮(Britney Spears)当地时间9月28日和父亲以及哥哥亮相洛杉矶机场,这是她近两年来第一次回到纽约,她刚刚于9月26日上午首次播出了《Womanizer》。  

  布兰妮原定于9月22日首发的新单曲《Womanizer》未能如期而至,令她的歌迷大失所望,但是幸好翘首以盼的他们只多等了4天,就得以一听为快。9月26日上午,纽约的Z100电台首次播出了《Womanizer》,这也是布兰妮新专辑《Circus》中第一首正式与歌迷见面的歌曲。  

  上个星期,纳什维尔的一家电台抢先播出了一段《Womanizer》音质极差的片断,布兰妮的东家Jive Records说,这段37秒的歌曲很可能是在电台被人用手机偷录下来的。现在网上没有提供歌曲免费下载,但媒体猜测,到星期一歌迷就可以付费购买了。 

  《Womanizer》的MV由约瑟夫罕(Joseph Khan)执导,他还是布兰妮另外两首金曲《Stronger》和《Toxic》的MV导演。本周三,布兰妮戴着一顶黑色假发,抹着鲜红的嘴唇在洛杉矶一家摄影棚里拍摄MV。知情人透露布兰妮的新MV十分诱人,在一个场景中,她身着黑色皮短裤,身上画着假文身,躺在厨房柜子上,随后与一位衣冠楚楚的男人接吻,另一场戏里,她对着一位身缠巨蛇的猛男挥舞鞭子,知情人的描述让人不由想起了《Womanizer》宣传照中的画面。 

  布兰妮的第六张专辑《Circus》定于12月2日她27岁生日当天发行。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