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顶台风开奔驰接老婆 曾馨莹发福显孕味

郭董一开始看到记者拍照,神情相当严肃
郭董一开始看到记者拍照,神情相当严肃
听到记者不断说到狗狗,郭董(左)上车时终于露出笑容
听到记者不断说到狗狗,郭董(左)上车时终于露出笑容
狗狗穿宽松蓝色洋装,略显丰腴,快步上车
狗狗穿宽松蓝色洋装,略显丰腴,快步上车

  台湾首富郭台铭(郭董)今年7月再婚,57岁的他迎娶33岁美女舞者曾馨莹(狗狗),狗狗婚后不像舞者时期抛头露脸,现身时也多有郭董相陪,非常恩爱。

  27日台风来袭,记者目击郭董坐着豪华宾士车到东区发廊接狗狗回家,许久不见狗狗,记者发现她身形略微丰腴,散发些许孕味,郭董在婚宴上曾连作30下伏地挺身,证明是一尾活龙。事业顺利,是否“做人”也成功?郭董一抹神秘笑容,留下无限想象空间。

  上周六(27日)蔷蜜台风来势汹汹,台北街头风大雨大,记者目击郭董坐着奔驰车来到连战一品大厦,离去时神情严肃,见到记者拍照,郭董神情紧张说:“干嘛,干嘛!干嘛一直跟我?”发现记者跟拍,似乎有点不悦。

  但紧绷气氛并没有维持太久,听到记者问候婚后生活,郭董笑逐颜开,曾有读者爆料,目击郭董与狗狗8月底甜蜜共游渔人码头,见到狗狗口渴,千亿富翁郭董马上变成小跑腿,帮忙找贩卖机投币买饮料。

  是否快马加鞭,赶紧生个“小小郭”?郭董竟露出相当害羞的表情,直说:“谢谢!谢谢!”

  接着他心情大好,司机将豪华奔驰车开至定位,郭董上车前轻声细语地对记者说:“台风要来了,大风大雨的赶快回去休息吧,别再跟了!”

  奔驰车一路开到大安路巷内发廊接狗狗回家,狗狗当天带着淡妆,穿宽松蓝色洋装、右手婚戒相当耀眼,见到记者拍照,有点抗拒。

  记者发现狗狗略显丰腴,与从前舞者时期的纤细身材,似乎大了半号,她的下盘也增加了分量,且隐约出现小肚肚,越看越有孕味,但她在镜头前不发一语,直接上车,陪郭董一同回家休息。记者昨天截稿前多次致电狗狗,但她未接电话,无法取得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