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盼未婚夫早退休 两人尽量争取时间在一起

   46岁的女星杨紫琼希望未婚夫托德(JeanTodt)早点退休,这样两人有较多时间相处。托德今年3月虽辞去法拉利车队总监一职,仍担任车队顾问。杨紫琼上周出席代言名表活动时,谈到对香港电影前景的看法,滔滔不绝,不过在谈到未婚夫时,仍显得有所保留。


  面对记者的“琼”追不舍,杨紫琼透露:托德主要在意大利生活,她因工作四处飞,几乎以“飞机”为家,两人尽量争取在一起的时间:“他若是退休就好了!”她与托德在上海认识,当时她的朋友搞意大利服装秀,请她去增添星光,意外撮合两人缘分,她说:“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他是个有深度的绅士。”杨紫琼因1997年的007电影《明日帝国》打进好莱坞,不过她不认为自己是以“打女”形象闯进好莱坞,“我拍摄《明》时,很多工作人员被我的身手吓到,还以为我是特技人员呢,哈哈哈。”联合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德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