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拉塞尔-克劳入主《诺丁汉》 将一人分饰两角

  在出席新片《谎言之躯》(Body of Lies)新闻发布会时,主演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证实他和莱德利·斯科特合作的古装片《诺丁汉》(Nottingham)将延期,而MTV也从导演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口中套出“拉塞尔·克劳将同时扮演罗宾汉和追捕罗宾汉的诺丁汉治安官”这样出乎人们意料的消息。

111
拉塞尔-克劳

  由于种种原因《诺丁汉》直到现在仍没有动工,环球原定2009年11月9日上映的计划可能要泡汤了,克劳对此并不在意,他说:“你不会在没有准备充分的情况下草草开拍一部‘罗宾汉’电影的,如果现在不能做到最好就应该先做点别的等它慢慢完善。”

  克劳还透露罗宾汉不会穿紧身衣,因为根据他们做的研究300年前还没这种东西。此外他也证实英国女演员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将在片中扮演“玛丽安”(Maid Marian)。

  不过最有意思的新闻还是MTV套出来的,导演莱德利·斯科特对他们透露,拉塞尔·克劳将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扮演罗宾汉和他的对头——追捕罗宾汉的诺丁汉治安官(Sheriff of Nottingham)。而此前我们只知道他会扮演诺丁汉治安官。

  莱德利·斯科特对具体细节并未透露,我们也无从得知拉塞尔·克劳只是简简单单一人分饰两角,还是说“罗宾汉”和“诺丁汉”这两个人在他的影片中本来就是一个人。关于该片的情况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关注。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汉 | 拉塞尔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