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9.26-28北美票房综述:《鹰眼》瞄准冠军

  新片:

  《罗丹岛之恋》


  爱情剧总是分为两个种类:年轻人主演的,99%不是青春性喜剧就是傻乎乎的浪爱喜;而大龄青年担纲的,就99%都是纯情的“真爱追求”类了──你绝不会看到过火的玩笑与过激的言行,它们只想在温情脉脉中,融化掉你的心。由戴安•莱恩(Diane Lane)与理查•基尔(Richard Gere)这两位年近/过半百的大龄“青年”主演的《罗丹岛之恋》,就是后者最好的诠释。

  相遇,永远不会太迟。一对逃避生活的中年男女,邂逅于罗丹岛上的温馨小客栈,一段奇妙的感情自然开始酝酿。只是,这人生的第二次机会,该如何把握?华纳兄弟这部浪漫新作再次联合了理查•基尔与戴安•莱恩,上一次他们还是在《不忠》里演绎貌合神离的“不忠”夫妻,这次就变身为追求真爱不顾一切的忠贞男女了。而不得不提的是本片也是根据尼古拉斯•斯帕克斯(Nicholas Sparks)的同名原作改编而来──还记得把你哭得肝肠寸断的《恋恋笔记本》(The Notebook)吗,对,那也是他写的哦。

  “大龄青年罗曼史”虽不易票房飞天,但此类影片一直有其固定粉丝。当然,不用说,他们大部分是女性。介于华纳没有大宣传本作(本来这种类型的电影也不用),因此2704家影院,1360万的首映收入还是很可观;高于理查•基尔之前同类型的《谈谈情,跳跳舞》(Shall We Dance),持平于主演更吸引人的《触不到的恋人》(The Lake House)呢。

  到是这部“真爱之吻”爱情戏在评论界的成绩低于往常,烂番茄新鲜度只得24%,媒体总分39,Yahoo !未统计。有《纽约时报》低至10分的极度不满:“不用质疑,真诚仍然在背弃电影,并制造出低质量的窘迫产物如《罗丹岛之恋》”,或者《芝加哥太阳报》38分的失望:“这部影片试图使用接连的沉重情节催泪,但整个剧本根本就是陈词滥调与人工雕琢的完美风暴。实际上,电影里还真有一场风暴──一场不完美的风暴”,当然也有《费城问讯报》“一个可靠、煽情、热烈的故事”75分的称赞。实际上认可这样影片的几乎都是女性影评人,男性总是能从这儿那儿挑出刺来;因此要不要看,嘿嘿,还是看看自己的性别先吧。

  《消防员》&《圣安娜的奇迹》



  本来前者是知晓度极低,无欲无求,上映影院也只有839家的小成本消防员电影,后者是斯派克•李(Spike Lee)导演,大范围上映,冲奥意味明显二战题材影片,可《消防员》却以单馆7764美元,首映票房650万的奇迹冲上排行榜第4名,而《圣安娜的奇迹》却在350万的成绩与烂番茄新鲜度40%,媒体总分45,Yahoo !未统计的双重打击下濒临排行榜边缘。

  《消防员》以50万美元的成本能博得如此好的成绩,完全出乎所有人意料,甚至烂番茄、电影评论网与Yahoo !都没有收录它的影评,或者几乎没有影评人有写过它的影评,而发行方Samuel Goldwyn,也许也能借此机会跻身主流市场;而《圣安娜的奇迹》,虽然前段时间曾有“奥斯卡种子选手”的传言流于坊间,可如今这不争气的无情事实,将迪士尼的美好梦想击得粉碎。

  另外本来准备本周末开始申奥上映的《盲流感》(Blindness),在最后时刻被出品方米拉麦克斯压后一周到10月3日(下周五)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