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林无敌像《流星花园》杉菜一样顽强

  前一阵网络几乎成了“丑女”的天下,于是开始关注着盛产 “草根偶像”的湖南卫视和生产过《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的响巢国际“本土制造”的、被大家称为“山寨美剧”的剧集。说实话,美剧的“丑女”的确没看过,总觉得除了小时候的《成长的烦恼》以外,其他的肥皂剧都离自己的生活模式太远,所以不愿意浪费时间。这次“林无敌”横空出世,还真是期盼能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

  今天晚上十点开播,每天两集,这个时间让我觉得有些晚,躺在了床上,做好一切睡觉的准备,调到湖南卫视,心想着如果是无聊电视剧集,就当是催眠药好了。

  开头的FLASH颇得我喜欢,很有网络的感觉,无敌的卡通形象不太丑还有些可爱,稀饭!片头的歌曲也很好听,我已开始来了兴趣。

  林无敌和裴娜的竞争觉得有趣又紧张,跟着剧情我也很“八”的替小费同学(费德南)着急,裴娜漂亮又风骚,上班时间用来养眼也不错,无敌同学长相实在有碍观瞻,但是她非凡的能力实在是让人无法割舍,就像人事部经理说的,要是她们综合一下就好了。剧集在前两集就悬念不断,小费同学的秘书,小费同学的计划书,小费同学的女友秘密小黑本,还有广告预演会不会让无敌参与,无敌会不会闯出新的祸事?后面到底怎样了,第二集的结束让我意犹未尽,真是盼着今天晚上的无敌再给我们带来很久没有的开心轻松剧集。

  不得不承认,编剧非常了解OL 的生活,午餐的场景,前台小妞张亚飞和司机小哥儿的暧昧关系……都把握得很好,超喜欢苏蕾美眉给人事部经理100块罚款的场景,多少次都暗自想过这样对付我们公司那个脸上好像抹过浆糊的人事部经理。

  张亚飞应该是第一次演电视剧吧,虽然表演有点生涩,但是已属不易。演员的表演有点少许夸张,收敛一点会更好,不然有强行搔痒的嫌疑。

  设计的小费同学(费德南)让无敌站到一边并转过身去的动作超搞,和朋友聊起来都说这个场景好玩。这两集看起来,其实无敌也不太丑,没有他们看见无敌的表情那么夸张,个人觉得大家看见无敌的表情有点过了。无敌的服装上设计有点夸张,无敌家庭环境还可以,所以一个金融硕士出场的衣服是八十年代的就有点说不过去。但是无敌第一天上班的白色塔裙就可圈可点了,尤其她里面穿了一件粉色衬衫搭配,哈哈,真是“无敌”了。无敌其实很有《流星花园》杉菜的影子,但是个人觉得,她比杉菜好看,如果剧情到后来让无敌变美,一定是惊艳的。

  晚上被我姑婆般大笑的声音吵醒的老公评论说,前两集来看,剧情发展很好,剧本不错,除了演员表演夸张,他还想继续看看事态发展,这可是第一次哦,他一向对肥皂剧不屑。MSN上已经有朋友的签名改成“无敌,我看好你呦”。大家统一认为,要是播出时间再早些就好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