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心天使》宣传 真实写照“西安最美女孩”

电影《爱心天使》宣传暨主题活动
电影《爱心天使》宣传暨主题活动

  搜狐娱乐讯 9月28日下午,以“西安最美女孩”熊宁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爱心天使》宣传暨主题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这是一部通过熊宁日常的点滴行为和生活中流露出的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感人故事,表现出她大爱无疆的宽广胸怀,以及追求理想的崇高境界的影片,还是一部激励后人弘扬志愿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美德、让爱心传承延续的影片。

“西安最美女孩”熊宁与孩子们在一起
“西安最美女孩”熊宁与孩子们在一起

  近几个月,被誉为“西安最美女孩”熊宁的各种纪念活动一直没有停止。熊宁那清纯可爱、品质高尚的形象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一位代表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代独生子女的先进人物。她罹难后被共青团中央追授为“中国杰出青年志愿者”、被全国妇联追授为“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在熊宁罹难的青海省玉树县开展了以“学习民族团结模范熊宁”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中共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先后作出向熊宁同志学习的决定,并组织了“熊宁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省进行宣讲等活动。

熊宁的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微笑
熊宁的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微笑

  “在大家的记忆里,熊宁的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微笑,她不仅是三秦大地的骄傲,也是雪域高原的骄傲,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熊宁1978年8月24日生于古城西安,大学毕业后一直热心从事公益事业,经常帮助孤残儿童和藏族同胞。今年3月10日,熊宁从青海玉树探望救济灾区群众,在前往西宁一所孤儿学校探访途中遇难,年仅29岁。她的事迹经全国众多媒体报道后,像春雷一样震撼了神州大地,她不图回报、无私奉献、她热爱生活、追求理想的事迹惊醒了很多冷漠的心灵,无论是汶川大地震和北京奥运赛场上,都能看到千千万万个青年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在电影《爱心天使》宣传暨主题活动上,刘念远将军代表与会的数十位老领导发言,他指出,熊宁精神是我国民族大家庭最温馨最动人一幕的体现,也是我们战胜任何困难的精神动力。熊宁的丈夫黄晨和来自青海省玉树隆宝镇民政局干部巴桑及熊宁生前好友西北大学教师高红,他们缅怀熊宁的演讲打动了每位在场的人,在会上,本片制片人陕西一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羿舟表示,熊宁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他,他决心拍一部关于熊宁的电影,一是可以缅怀她,二是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即便抵押自己的房子,也要将电影拍完拍好。熊宁的丈夫黄晨代表家属表示,他会努力完成熊宁未完的事业。宣传暨主题活动由本片的总监制、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左建昌主持,据了解,许多老部长、老书记、老省长、老将军都主动担任该片的策划、监制和顾问工作。

  在举行的宣传暨主题活动上,记者还了解到,电影《爱心天使》已得到熊宁家属授权认可并已上报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立项,通过题材规划审查批准。北京乐百年文化交流中心、陕西一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西部电影集团联合出品。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宁 | 黄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