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纪晓岚》要出第四部 袁立众望所归再演杜小月


  日前,以“剧”合无限力量为主题的,北京卫视首播推介会爆出重磅消息。主持人王刚在推荐《赶走你的忧郁》时,与“老对头”张国立互相调侃时,此间突然宣布了《铁齿铜牙纪晓岚》要出第四部的消息。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神秘嘉宾袁立被请上台来。风姿绰约的袁美人一袭黑装,显得高贵优雅落落不凡。而来自全国各地的铁杆米粒(袁立粉丝),更是打出“欢迎袁立版杜小月归来”的横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铁齿铜牙纪晓岚》要出第四部的消息,在江湖上流传已久。作为一个时代的记忆,观众无限期待的同时也充满疑虑,王刚、张国立、张铁林,目前已是圈中的一顶一的大腕,能不能再次合作变数颇多。而该系列女性角色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袁立,更是深居简出保持着每年只拍两部戏的铁律,连最敬业的狗仔也感叹芳容难睹。这么多重量级的人物,还能再聚首吗?随着袁美人的现身一切不攻自破。制片人更是悄悄透露,此番出了大价钱。活动现场,王刚和张国立仿佛提前入了戏,你一言我一语地拆起招来,为了显示个人魅力强词夺理地争夺起杜小月来。袁立果然大家风范,分别送上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这次平息了纪晓岚与和绅之间的口角。女主持人问袁立多年后再演小月什么感受?袁立说:脸上的笑容就是答案。

  活动结束,大批媒体记者堵住了正要上车的袁美人,有媒体问为什么选择再次出演杜小月?她依旧是贯有的散漫腔调:“可能是这个角色别人接不住吧,这个类型的戏表演起来相对轻松,导演来找我,再加上就在家门口拍,所以我就接了。”。媒体仍然不依不饶,目前你主演《上海王》获得收视冠军,作为一个成功的大青衣你还能出演像杜小月这样的花旦角色吗?“首先我没觉得我有多成功,《上海王》完全是一部无心之作。作为一个演员只有角色之分,如果非要下个定义。我认为我是‘亦青亦花’。”袁立说完匆匆离去。据悉,该剧仍由著名编剧邹静之主笔,第4部在延续前3部的风格外,会把一些流行元素加进去。制片方在《铁齿铜牙纪晓岚3》收视下滑的情况下,力邀美人袁立加盟再组铁四角,完全出于市场的考量。铁四角组合能否像当年一样狂卷收视,大家还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杜小月 | 张国立 | 袁美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