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独家跟进

《三国》开机造型曝光 主演变身网友质疑(图)

  搜狐娱乐讯 筹备5年的电视剧《三国》今日在河北涿州开机,昨日的开拍发布会上,大部分演员依次亮相。何润东、黄维德、聂远、陆毅等演员的定妆照首次展现在公众面前。

新《三国》开机
新《三国》开机

   《三国》最新的阵容与之前所说的变化颇大,何润东出演吕布,黄维德扮演周瑜,聂远出演赵云,于荣光演关羽。这四个主要人物高希希导演之前曾表示希望由古天乐、邓超、黄晓明、刘烨、刘青云等出演来比名气上是缩水一半。

  型男帅哥颠覆大变身

陆毅饰诸葛亮
陆毅饰诸葛亮

陈建斌
陈建斌饰曹操

111
于和伟饰刘备

导演高希希与
导演高希希与饰演孙权的张博

  但昨天曝光的几位定妆照还颇得大家认可:黄维德版的周瑜帅气英武,与之前老版的周瑜小气的形象完全不同,对此,高希希也坦言要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周瑜,为其平反;而之前被批最难定妆的何润东在剧中的吕布的造型留着“陆小凤”般的小胡子,目光坚毅、大气,全无之前偶像的形象;陆毅版的诸葛亮更是一副睿智飘逸的样子,留着诸葛亮经典的小胡子,与之前帅气奶油的小生形象相差甚远,近乎高希希所希望的“半仙半妖”气质;聂远饰演的赵云虽然因婚礼未到场,但其本身勇猛、英挺的外形比沙溢更适合。加上陈建斌等人,新版《三国》这部男人戏,成了型男帅哥的大聚合。

  主演为《三国》苦练基本功

111
小乔的扮演者赵柯

林心如饰
林心如饰孙小妹

高希希与的扮演者
高希希与大乔的扮演者刘竞

   而对于自己的造型,几位帅哥小生大呼过瘾。陆毅掩饰不住自己的惊讶,他说自己也是首次看到定装照,“特别惊讶,我自己都认不出自己了!”更表示自己为准备诸葛亮一角和导演聊得挺多,在他看来,诸葛亮就是杀人不见血的一个心理医生,自己现在还正训练自己做心理医生的素质,“见人就能猜透别人的心”。而这句话更是引起了主持的调侃,让陆毅现场掐指神算爱妻肚子中的究竟是男是女。

  何润东也称自己在剧中有很多骑马的打戏,所以经纪公司和剧组已经给他买了高额保险。陈建斌看到自己的曹操造型更是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他表示“自己老了后可能就是这个样子。”

  黄维徳更是称自己先前做了很多的准备,不仅读《三国志》、看《三国演义》,还专程看了《赤壁》,当问到觉得自己与梁朝伟扮演的周瑜有什么异同时,他称“两个演员的表演风格、形象都不同,所以没什么比较的。”而对于和小乔赵柯的对手戏,他也透露,导演称会有激情戏。

  网友称高希希审美太俗

  虽然定妆照在现场让大家耳目一新,但这样的审美却引起了部分网友的质疑,大家指出,高希希的审美“太俗气”。无论是服装还是造型,与吴宇森的《赤壁》差距都太大,“男将衣服太呆板,而女的又不够娇媚!”尤其是赵柯扮演的小乔,“皮肤不好,眼眶还有黑眼圈,脸颊蜡黄蜡黄的!”网友们认为造型师连发型都梳不好,发髻上的两支钗也被嘲笑为“一双竹筷子”。而陈好扮演的貂蝉,也因为发髻金光闪闪而惹来“恶俗”的骂声。对此,高希希一笑了之,“请大家放更多的心在剧上,好的建议我们也会采纳。”

  而几位台湾演员的普通话也引起网友的担心,“何润东、黄维德、林心如,一口一声嗲死人。怎么饰演历史人物?”面对这个问题,高希希表示希望大家用演员的整体来看待这个角色,将注意力转在片子上,而他们的普通话也会特别训练和指导。

  据高希希透露,新三国将于29日于河北涿州影视基地正式开机,其拍摄将用时10个月,预计于2010年初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周瑜 | 诸葛亮 | 何润东 |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