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对帅哥永远不会“腻” 不会太早进入婚姻

  昨天(28日)下午,影片《保持通话》导演陈木胜、演员古天乐、徐熙媛以及张家辉来到广州为影片做宣传。当天,听说《保持通话》在香港上映首日票房称冠的消息,大S心情大好。但一谈到个人感情问题,大S就态度坚决地表示:“妈妈劝我不要太早进入婚姻。


  “我天生妈妈相”

  大S当日笑口常开,因为《保持通话》已经上映,票房和口碑都很不错。虽然今次在《保持通话》中她被认为有上佳表现,但大S表示自己并没有计划要进军电影界:“目前在台湾还是和"黑人"陈建州一起主持一档节目。”

  没有当过妈妈的大S,在电影中扮演一名母性十足的单亲妈妈,是否有难度?大S说:“不会啦,我天生就是一副妈妈的样子。我很喜欢孩子,小S的孩子都是给我带。我已经连续在两部电影里扮演妈妈的角色,看来导演的眼光是很锐利的。”

  不过,相比起主持节目,大S认为,拍电影和电视都很累很脏:“我对自己片中的邋遢造型没有太多的意见,但最难受的是很脏。每天拍完之后,我就发现自己全身都是土,保养起码要花上两三个小时。”

  大S说:“感情是我暂时不愿去想的那一块,因为工作让我觉得很愉快,我不想没有了这种愉快。我的婚事妈妈也不着急,她还劝我说,不要太早进入婚姻。以后我可能还是会喜欢帅哥,因为美好的东西永远都不会腻。”

  前不久蓝正龙谈起当年他和大S分手的原因时,称自己是觉得大S太“黏人”。对于这个理由,大S有点生气地对记者说,她不会回应这个问题,因为没有听到蓝正龙具体说了些什么话,“不过,我觉得自己并不黏人。”

  古天乐:拍动作戏不用替身

  《保持通话》拍摄时间长达半年,古天乐说自己有遗憾,“比如我们的追车戏,花了很多时间来找场地,实际拍摄时间太少了。”不过,说起拍危险动作戏不用替身,古天乐还是相当自豪:“我的角色阿邦是个普通人,身手肯定不会好,如果用武师替身,很多镜头会被观众看出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蓝正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