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陈慧琳备两套婚纱气派出嫁 6克拉钻戒成佳话

  10月2日出嫁的陈慧琳,继6克拉求婚戒指成为全城佳话后,其千万婚礼也必将成为焦点!她除了以香港洲际酒店两间豪华套房接新娘及斟茶外,还会于短短十数分钟内先后换上奚仲文度身订造,以及由Celia精挑细选的名牌婚纱进场及行礼,尽显气派一面。


  陈慧琳的婚礼已进入倒数阶段,由于与准夫婿刘建浩(Alex)的16年爱情长跑像童话故事般吸引,加上她又是圈中数一数二的贪靓之人,故这次婚礼绝不马虎。二人将豪掷百万大搞婚礼,加上双方父母送赠的珠宝首饰及其他赞助,婚礼总共花费上千万元,Kelly更会像童话公主般漂亮。

  自Kelly宣布婚讯后,一直对嫁衣十分期待,她除了找来好友兼伴娘Celia到外国购买名牌婚纱外,还请来奚仲文订造婚纱。奚仲文笑言Kelly希望当晚所穿的婚纱能带来惊喜,为了不让她失望已日夜赶工,希望能于10月1日为她造好完美的嫁衣:“Kelly跟我试过几次Fitting,我觉得她挺轻松。(Kelly那么紧张你很大压力?)她人很好说话,心境很随意。”奚仲文又表示向来保守的Kelly,婚纱中并没有加入性感元素,以简约为主,但会予人惊喜。另外,Kelly还专程自外国买名牌婚纱,故婚宴当晚会在短短十数分钟内,她会先穿上奚仲文设计的婚纱进场,再以外国名牌婚纱进行注册仪式。

  Kelly如此重视嫁衣,未来老公Alex亦不敢怠慢,先后到位于文华酒店的百年裁缝老店“亚民兴昌洋服店”订制白色晚礼服,及到GiorgioArmani选购燕尾服,务求以最佳状态配合Kelly。虽然Alex的“战衣”只有两套,但据亚民兴昌的刘先生透露,他的要求十分高:“他人很随和,不过虽然他在这里做衫,但就去另外的地方找袖口钮和蝴蝶结配衬!”

  除了衣着方面尽善美外,Kelly与Alex亦订下洲际酒店的两间豪华套房进行接新娘及斟茶仪式,还请来擅搞气氛的曾志伟担任大会司仪,务求让婚宴高潮迭起,志伟说:“我想了好多桥段,但都要看看大家的接受程度。这两日会开会,到时就知怎样做。因为Kelly第一部戏就是帮我公司拍的,所以我都想帮她把婚礼搞得好好的!”而嘉宾方面,经理人钟珍透露Kelly会邀请圈中好友程小东、刘伟强、奚仲文、前唱片公司老板黄柏高、现任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至于男家则有传会邀请谢贤、狄波拉、欣宜及陈淑芬等麻将搭子见证新人的甜蜜一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仲文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