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否认四川演出为捞钱:这是婚礼特别纪念

待嫁的陈慧琳现在很幸福
待嫁的陈慧琳现在很幸福

  本报讯 黑色休闲小西服、蓝色牛仔裤、白色球鞋,长发随意盘在一起,脸上随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就是即将在10月2日与自己相恋16年的未婚夫刘建浩举行盛大婚礼的陈慧琳!昨日下午6时左右,香港艺人陈慧琳从香港飞抵成都双流机场,随即赶赴绵阳,为在抗震救灾中付出辛勤汗水的优秀工作者放歌,陈慧琳为抗震救灾英雄们激情演唱了《希望》《笔记本》及两首新歌,赢得现场最热烈的掌声。

  心情大好 透露结婚细节

  昨日下午5时45分,陈慧琳所乘坐的班机顺利抵达成都。说明来意后,陈慧琳高挑的身影便出现在大家眼前。习惯了明星戴墨镜、棒球帽的打扮,此刻的陈慧琳一身休闲打扮,看着出口处媒体的长枪短炮,陈慧琳也没有躲闪,反而笑盈盈地挥手向记者打招呼。

  收到记者的祝福后,陈慧琳更是满脸笑容,非常开心。“谢谢大家的关心。婚礼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婚宴、婚纱、客人已全部安排好了。其实准备婚礼的过程,没有我想像的紧张,婚事的安排我全权交由经理人公司代劳。我自己要做的事情就是调养好身体,做好美容。”陈慧琳向记者透露,自己这段时间都不再吃任何油腻的食物,怕脸上长痘痘。“我每天还喝很多水,就是等到婚礼当天,把自己美美地嫁出去。”

  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

  10月2日便要举行婚礼,9月28日却在四川出席活动,难免让人觉得有捞钱的嫌疑。面对记者的疑问,陈慧琳没有丝毫不开心,“这次到绵阳主要是为抗震救灾的英雄们演出,虽然我在四川地震后捐了款,但还没去过灾区探访,所以考虑再三,决定借这次演出为婚礼作一个特别纪念!”

  一旦嫁为人妻,许多女艺人都选择退出娱乐圈。之前也有媒体报道陈慧琳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对此陈慧琳给予否认。对于婚后会不会马上要小孩,陈慧琳哈哈大笑:“我们非常喜欢小孩子,孩子是上天的礼物,但是我们不会强求。如果生了孩子,我会暂时退出娱乐圈,但是,不是永远地告别。一边工作一边和家人享受生活,是我最向往的人生状态。”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