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准新娘陈慧琳四川放歌 笑称将带着孩子工作(图)

陈慧琳抵达四川
陈慧琳抵达四川

  陈慧琳10月2日就将在香港大婚。昨(28)日晚,她仍坚持前往绵阳演出,慰问此前参与抗震救灾的优秀工作者。在双流机场,满脸甜蜜的准新娘笑称婚礼所有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而结婚以后,她并不打算退出娱乐圈,“即使我有了小孩子,也会一边休息一边工作!”

  待嫁新娘怕长痘痘

  昨日下午,陈慧琳从深圳飞抵双流机场,当发现有记者在场,她客气地挥了挥手,并且随意地站在机场通道出口处就接受了采访。对媒体的祝福,陈慧琳开心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所以我好轻松,一点都不紧张。”她透露,自己的婚礼准备工作几乎全部交给公司在做,“婚纱做了两个月,这是惟一要我操心的,所幸现在已经完成。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养好身体,做做美容,把自己美美地嫁出去。”陈慧琳透露,她已经很久没有吃油腻的东西了,因为怕长痘痘,另外每天都会喝很多的水,保持皮肤水分,“希望当天穿上婚纱,能够拍得很漂亮!”昨日来蓉,陈慧琳看上去已经比以前瘦了不少,她笑称此前曾试穿奚仲文为她量身设计的白色婚纱,效果十分理想。

  喜宴不请圈内明星

  陈慧琳准夫婿刘建浩此前曾以6克拉求婚钻戒创下佳话,10月2日当天在香港洲际酒店的婚礼也将豪掷百万尽显气派。陈慧琳透露,婚宴安排了55桌,每桌12个嘉宾,到场的亲朋好友会有600多人。不过,除了担任司仪的曾志伟,婚宴并没有邀请其他圈内明星,“其实不能请圈中朋友,真的很可惜,只是人的确太多了,幸好我已经给他们派了嫁女饼。”据悉,陈慧琳的嫁女饼为中式饼,除了派发给亲朋好友和圈中人士外,还给香港传媒广派喜饼,做得非常周到。至于当日大婚的细节,陈慧琳透露出阁、斟茶、接新娘和注册等新旧仪式将全部在酒店进行,她会在结婚当日下午2时斟茶给父母,再和未婚夫斟茶给男方父母,并于晚上8时正式注册。

  祝福四川越来越美

  陈慧琳昨日表示婚后她不会退出娱乐圈,有了孩子也希望能继续工作,“我很喜欢小孩子,什么时候生宝宝要看上天的安排。但生小孩之前,我会继续工作,之后就要看身体状况。当然,最理想的就是一边工作,一边和家人享受生活!”

  昨晚的演出中,陈慧琳压轴献上了《希望》、《不如跳舞》等曲目。现场,她祝福经历地震灾难后的四川越来越美好。陈慧琳透露,“5·12”地震发生后,她也曾第一时间捐过善款,但一直没能亲赴四川。所以这次四川发出演出邀请,她便一口答应下来,“希望我可以带给大家一些欢乐。”据悉,10月2日大婚后,陈慧琳还会于10月18日赴乐山放歌。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