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旧爱重逢反应不同 许茹芸大方范植伟回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9日10:09 来源:CFP

  2008年9月28日,台北,昨日(9月27日),旧情人范植伟、许茹芸某活动中意外重逢。两人事前都不知对方会出席,见面后反应也大不同。许茹芸看完秀后远远对他挥挥手,落落大方,但范植伟因为担心现任女友Jessica感受,反应冷淡,随即闪人。

  范植伟和许茹芸曾在02年合作偶像剧《来我家吧》,结果假戏真作,当时有工作人员欺负许茹芸,范植伟为了她还跟对方杠上,建立浓厚革命情感。但范植伟当时女友是王心凌,许茹芸今年松口重提这段往日情时,特地澄清“不知他当时有女友”。

  事过境迁,这对曾发展短暂恋曲的旧情人分别受邀担任某活动嘉宾,范植伟早早就到,向来少参加时尚活动的他说:“一直很喜欢这个牌子,所以才答应出席。”被问到许茹芸也会到场一事,他明显不想多谈,随后解释:“我必须要照顾女友的感觉。”那会跟许茹芸等前女友联络?他斩钉截铁:“我跟‘她们’从来都没联络。”

  开场前许茹芸出现,她也很少看秀,谈到范植伟时很坦然:“我们是朋友,待会看到他会打招呼。”对两人过去那段情,她露出甜美笑容说:“那只是拍戏当下的过程。”入场后许茹芸跟范植伟之间隔了张钧宁等3人,范植伟嚼口香糖故作轻松,许茹芸则在散场后主动跟他招呼,本报摄影记者请她靠过去拍合照,她也没有异议,但范植伟最后还是避开了。

  当红的《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张钧宁、陈怡蓉、许嘉凌、柯佳嬿也现身助阵。

(责任编辑: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