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结婚大不同 聂远很低调胡静追求曝光度(图)

聂远与新娘
聂远与新娘

111
权相宇与新娘孙泰英

  不知最近是否天天都是良辰吉日,这一阵子娱乐圈明星扎堆结婚:9月26日是董洁潘粤明,27日有胡静与马来西亚富商的婚礼,28日有聂远(博客)和师妹杨光的婚宴、权相佑和孙泰英的结婚庆典,10月2日还有陈慧琳,娱乐圈里洋溢着甜蜜的味道,而每个明星操办起自己的婚礼,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低调防曝光型

  董洁潘粤明结婚无人知

  时间:9月26日

  无论对待工作还是感情,董洁一直都非常低调,尤其是结婚这件大事,尽管大家都知道董洁和潘粤明好事将近,但直到26日两人举行完婚宴准备离开酒店时,才有媒体得到消息赶往现场。这绝对是娱乐圈保密工作做得最好的一次婚礼。只有两家人一同庆祝,没有明星朋友到贺,十分低调。

  聂远婚礼严防记者

  时间:9月28日

  聂远的恋情保密工作也做得滴水不漏,从女友曝光到婚礼举行,前后不到一个月时间。聂远本人一直强调要低调,虽然京城各家媒体均接到电话爆料这场婚礼的时间、地点,但聂远要求保安在宴会厅外一字站开,戒备森严,甚至命令会场外的媒体禁止入内、拍照。

  ■高调做宣传型

  胡静大婚发通稿

  时间:9月27日

  胡静与号称有110亿身家的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的婚礼非常高调。记者的邮箱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关于婚礼的新闻通稿:请柬曝光、豪华婚宴细节曝光、明星宾客曝光、公布法国摄影师拍摄婚纱照。而胡静与朱兆祥27日的婚事成为马来西亚娱乐界和商业界的头号大事,马来西亚的十数家媒体都对此进行了连续报道。而婚宴、舞会的照片,都有人负责提供给各家媒体,甚至有航拍的现场照片。有网友评价说,胡静所主演的电影或者电视都没有这么集中的媒体曝光度,这应该是胡静的另一大收获。

  权相佑结婚开发布会

  时间:9月28日

  韩国明星举行婚礼和中国明星有所不同,他们知道防不住记者,但又不希望媒体的介入打扰到婚礼的温馨气氛,所以都会设置一个发布会环节,让新人回答记者的问题,并让记者拍照。昨日,权相佑迎娶孙泰英,婚礼之前先是公布一组婚纱照供媒体拍摄,14:40,权相佑携孙泰英出场,接受媒体采访。有记者问,结婚后会生几个小孩?新娘子孙泰英回答说,要生两个。

  陈慧琳高密度曝光

  时间:10月2日

  一向鲜有传出绯闻的香港女星陈慧琳,自从亲口宣布与男友陈建浩的婚讯后,关于她的新闻都围绕着她的婚礼展开,陈慧琳也没有遮遮掩掩,聘礼多少、婚纱设计、婚期确定、司仪选择,她有步骤有计划地透露自己婚礼筹备的情况,保持着高密度的曝光度。甚至在自己的广告代言中,也不介意配合商家,穿红袍坐轿子预演婚礼。现在可以预见,10月2日最大的娱乐新闻,看来就是陈慧琳的这场婚礼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胡静 | 孙泰英 | 陈慧琳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