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三国》开机 高希希定调子:整容不变性(图)

电视剧《三国》今开机,高希希为本子定调子

  今天,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将在河北涿州开始拍摄。在昨天召开的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吕布、董卓、关羽的扮演者集体亮相,之前传出的邓超、黄晓明等人不见影踪,取而代之的是何润东、吕晓禾、于荣光。对于这部戏怎么拍,高希希的态度是:整容不变性。

  邓超黄晓明是炒作

  回应:剃不剃头没谈拢

  何润东出演吕布,黄维德扮演周瑜,聂远出演赵云,于荣光演关羽,如果说这些演员还颇有名气的话,那么演大乔的刘竞,演孙权的张博,演静姝的李依晓,这些演员究竟是谁让人很费脑筋。之前高希希曾经说过找邓超、黄晓明、刘青云来演,现在星味如此不足,高导表示,“我的确找邓超、黄晓明商量过,他们也非常想演,但是《三国》至少要拍一年,所有演员都要耗在剧组,而且我不让演员串戏,如果邓超接了,就意味着他一年之内不能接其他的戏。而且还要"开头"(指剃头),恐怕明星们拍广告、代言、出席活动也受影响,基于这两个原因谈不拢,所以只好让其他人演。我觉得目前的演员阵容也很强,而且很适合人物。”

  拍《三国》难度在哪儿

  回应:现在最怕大场面

  三国方面的专家易中天明确表示反对高希希拍《三国》,并觉得《三国》倾向刘备一方的态度太明显,不适合拍成电视剧,对此高希希表示,“《三国》是按历史拍,还是按小说拍,都是问题。三国历史不详尽,小说不真实,我很为难,所以跟编剧商量,以历史为基础,绝不戏说,做到"整容不变性"。”

  高希希没有拍过古装戏,之前一直被人质疑无法控制战争场面。昨天高希希也透露,其实目前最困扰他的是战争的大场面。“群众演员总数达到5.6万人,怎么把战争场面拍得视觉满足感十足,现在最为困扰我。”而《赤壁》中大肆渲染周瑜和小乔的情感戏,但却并不成功,高希希在新版《三国》里给司马懿找了个女朋友静姝,并且对这个虚构的人物很保密,他表示,“静姝和司马懿有一段感情,但是这个人物并不重。周瑜、小乔也不会是重点,因为感情戏不是《三国》最重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黄晓明 | 周瑜 | 关羽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