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50万婚礼温馨中有笑点 变上戏同学会(图)

新郎聂远与新娘杨光

  国庆前夕明星扎堆结婚,前天胡静在马来西亚的豪华婚礼刚落幕,昨天聂远就接棒和相恋两年的师妹杨光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香港导演王晶、于娜、佟大为、薛佳凝、陆毅、景岗山夫妇、郭涛等演艺圈的众多明星都到场祝贺。整个婚礼由聂远一人筹备,耗资仅50万元,而婚宴的后半程则变成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会,佟大为还忘情地大喊:“上戏加油!”

  新娘忘带结婚证

  温馨中有笑点

  聂远在筹备婚礼期间就一直保持低调,而昨天的婚礼也是简单又不乏甜蜜。

婚礼现场以白色调为主,从餐桌上的花柱,到舞台的背景幕帘,以及新人将要走过的“红毯”,统统都换成了白色。据了解,婚礼的现场布置选择白色是聂远的妻子杨光的主意,因为白色是她最喜欢的颜色。

  婚礼仪式于中午12点开始,由导演吴子牛担任证婚人,于在场宾客的热情欢呼声中,新人互相说“我愿意”。有意思的是,新娘杨光突然冒出一句“我太紧张了,结婚证书落在包里了”,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之后,聂远为杨光戴上结婚戒指,还当众接吻。仪式结束后,一对新人大方地接受媒体采访,当问及两人是不是婚后就立刻实施“造人”计划,聂远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而妻子杨光则是尴尬地笑而不答。

  同窗佟大为挡酒

    作为上戏的同窗,佟大为足足撑够3小时,直到散场。婚礼现场,佟大为与他人推杯换盏毫不犹豫,期间更是激动地大呼:“上戏加油!”,婚宴一度变作“上戏同窗聚会”。

  好友郝蕾索吻

  昨天,前来观礼嘉宾可分为导演系与演员系。导演方面,聂远即将参演的新版电视剧《三国》的导演高希希在开机发布会前特地赶来,代表剧组送上祝福,随后又匆匆赶回发布会,可见高希希对聂远的重视。而聂远出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后与他成为哥们的导演王晶也专程从香港赶来。演员方面,陆毅、佟大为、郝蕾等上海戏剧学院的同窗都纷纷前来祝贺,其中最令聂远感动的嘉宾当属佟大为,他与宾客推杯换盏毫不犹豫,足足撑够3小时,直到散场,期间更是激动地大呼:“上戏加油!”婚宴一度变作“上戏同窗聚会”。这场另类“同学会”还有一个小插曲,那就是“祝酒”期间,在众多昔日同学的起哄下,聂远遭到好友郝蕾的“强吻”,这把聂远吓了一跳,连忙看一下妻子的脸色。最后聂远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特别感动,那么多的朋友专程赶来道贺。我一开始就说,这场婚礼我们不是主角,就是一个朋友的聚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佟大为 | 郝蕾 | 陆毅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