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演绎电子时代神秘追杀 “鹰眼”夺北美票房冠军

  中新社洛杉矶九月二十八日电 北美电影秋季档沉闷的气氛本周终于被打破。惊悚动作片《鹰眼》让观众眼前一亮,以近三千万美元的高收入登顶本周末票房榜。

  自从《黑暗骑士》七月中旬上映后接连创造票房奇迹以来,北美电影市场逐步下行,随后的周末票房冠军影片还没有一部接近三千万美元,尤其从九月初的秋季档开始以来,票房成绩更是一片惨淡。


  本周末,派拉蒙/梦工场出品的《鹰眼》终于给冷清的秋季档带来一股暖流。据美国票房统计机构估算,本周五在北美三千五百多家影院首映的《鹰眼》取得两千九百二十万美元的高票房,以遥遥领先的成绩夺得周末票房榜冠军。这也是北美电影史上秋季档电影的第四个好成绩。

  《鹰眼》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担任监制,好莱坞“明日之星”希安·拉博夫(ShiaLaBeouf)担纲男主角,年仅二十二岁的希安曾在斯皮尔伯格的提携下参与了《变形金刚》、《夺宝奇兵IV》等票房大热影片的演出,是近年来在好莱坞迅速窜红的新影星。

  《鹰眼》演绎的是电子时代神秘追杀的故事,剧情充满惊悚和悬疑色彩。青年杰瑞(希安·拉博夫饰)和单亲妈妈蕾切尔(米歇尔·莫娜汉饰)莫名其妙地卷入无休止的追杀,一个神秘女人通过各种公共电子设备监控他们的行踪,不知不觉中男女主人公已经沦为邪恶势力的帮凶……

  华纳兄弟出品的浪漫爱情片《罗丹岛之恋》(NightsinRodanthe)本周末收获一千三百六十万美元,位居票房榜亚军。上周末票房冠军《湖景阳台》(LakeviewTerrace)本周末滑落至第三位置,票房收入大跌至七百万美元。制作成本只有五十万美元的小制作影片《防火》(Fireproof)狂收六百五十万美元的票房,名列排行榜第四;科恩兄弟执导的《阅后即焚》收入六百二十万美元,位居本周末票房第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皮尔伯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