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权相佑聂远婚礼趣事多 搞笑“小插曲”添温馨

  昨日举行的韩国演员权相佑、中国内地小生聂远的婚礼都有“小插曲”——

  昨日娱乐圈里举行了两场婚礼,一场是热闹的权相佑与孙泰英大婚,一场是低调的聂远与杨光大婚。两场都很浪漫温馨,但也都有有趣的小插曲。

  权相佑大婚

  记者提问隔着墙喊

  北京时间28日16时,韩国演员权相佑与孙泰英在首尔新罗宾馆举行了最为豪华的盛大婚礼。


  原本打算不公开露面的权相佑、孙泰英夫妇,还是在14时30分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记者会。因现场媒体及粉丝人数过多,他们取消了原本从迎宾门出来的计划,竟临时改成在宾馆一堵墙后面出现。

  于是,现场就变成了权相佑、孙泰英夫妇远远地出场,记者们也在遥远的墙这边对他们喊着提问。

  现场记者问权相佑评价身着婚纱的孙泰英,权相佑笑称“很美”。提到将来的“宝宝计划”,权相佑意欲生3个孩子,但孙泰英开玩笑道:“为了身材着想,我想生两个就好了。”现场气氛十分浪漫。

  此次婚礼最令人感叹的,是凡你所想到的、你认识的韩国演员,几乎都出现在了婚礼现场。

  聂远大婚

  新娘紧张忘带结婚证书

  28日,演员聂远与师妹杨光在北京某酒店举行结婚喜宴。

  从嘉宾阵容来看,知名嘉宾分导演系与演员系。聂远有份参演的新版《三国》导演高希希、其参演的电视剧《雪山飞狐》的导演王晶均是座上客;演员方面,包括“海岩系”的佟大为、于娜、印小天等,香港演员徐锦江等均是座上客;此外,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也携丈夫景岗山及孩子一同出席。当天到场宾客的着装均相当随意,其中印小天身穿随意的红色运动服亮相,让婚礼气氛显得轻松许多。

  随后的婚礼,由导演吴子牛担任证婚人,在场宾客的热情欢呼声中,新人互相说“我愿意”。有意思的是,这时,新娘杨光不好意思地说:“我太紧张了,结婚证书落在包里了。”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泰英 | 聂远 |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