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主演定妆照公布 《三国演义》追忆当年情

  在28日下午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上,新版电视剧《三国》剧组第一次公开了几位主要角色的定妆照。

  而另一边,老《三国演义》的“孙权”、“吕布”、“关羽”、“赵云”也重逢了,又找回了当年知音般的感觉。

  看新《三国》

  主演造型有气质

  在28日公布的《三国》主演定妆照中,最令人惊叹的是陆毅的诸葛亮扮相,形神兼备,镇定自若,又不乏飘逸,一反往日在观众心目中的“小生”印象;带来惊喜的还有陈建斌饰演的曹操扮相,英雄气十足而又枭雄气十足,展现出一个说不尽的曹操;

  何润东的吕布扮相则深得人物精髓,不论是造型还是神情都显得戏剧性浓郁而饱满,正如该剧编剧朱苏进曾言,“这是一个英俊非凡的灾星!”还有聂远的赵云扮相、于荣光的关羽扮相、于和伟的刘备扮相、黄维德的周瑜扮相等,都让人眼前一亮。


  在男人戏《三国》中,几个女角尤为宝贵,因此这次公布的陈好版貂蝉、赵柯版小乔、林心如饰演的孙小妹等扮相都十分抢眼。

  新版《三国》定妆照公布后,网友普遍肯定这批人物造型,认为十分符合《三国演义》原著的描述。

  忆老“三国”

  拍戏条件很艰苦

  1994年,由王扶林执导,鲍国安、唐国强等主演的《三国演义》播出。如今,新版《三国》正式打板开机,关于老版《三国演义》的记忆也再次被唤醒。

  27日,《三国演义》剧组里曾饰演孙权的吴晓东、饰演吕布的张光北、饰演关羽的陆树铭、饰演赵云的张山以及制片人任大惠,做客《最佳现场》节目,共同回忆了十几年前那段宝贵记忆中的酸甜苦辣。

  “那时的拍戏条件那叫一个艰苦啊!”张光北感叹,“有次我在无锡拍戏,开了辆破车赶路,跑着跑着就看见其中一个轱辘脱离组织奔前面去了。”

  而有这样经历的人可不止张光北一个。节目现场“关羽”、“赵云”等纷纷打开话匣子,从坠马险情聊到拍戏没凳子自带小马扎,张山甚至从椅子上跳起来,学起张光北当年骑马磨破屁股的窘相……仿佛完全忘了是在录制节目。

  节目接近尾声时,张光北总结说:“这部戏光拍摄就花去那么多年,其间没恋爱的谈了恋爱,没孩子的有了孩子,父母健在的后来有的也不健在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光北 | 关羽 | 赵云 | 吕布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