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聂远婚宴菜色曝光 钻戒只值万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9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玄反影 晓阳/图

  29日,在众多明星好友的见证下,聂远(博客)携手师妹杨光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昨日,搜狐娱乐全程直击婚宴现场,今天,搜狐娱乐将继续独家解密,聂远婚礼不为人知的细节花絮:想知道明星的婚宴都吃些什么吗?想知道新娘的戒指值多少钱吗?想知道明星夫妇的回礼是什么吗……

  花絮一:新娘钻戒只值万余 手腕红绳寓意深

  明星结婚,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婚宴排场和钻戒了,聂远花费50万摆下喜宴早已不是秘密,于是人们就更为关注:新娘左手的“鸽子蛋”值多少?

  据悉,杨光和聂远的婚戒,是某国际品牌的The Love Diamond系列中的一款,能呈现出完整而对称的八心八箭,散发出钻石极致的光芒。不过,该款钻石戒指定价并不是很高,0.08克拉售价为7千元左右,杨光无名指上的这颗应在10万元以内,倒是相当符合聂远要“低调”的初衷。

  除却闪闪发光的钻戒,新娘左手手腕上系着的红绳也令人颇感兴趣。一般而言,手腕系红绳有三种可能:一是本命年,但由于杨光出生于1982年,故可排除此种原因;二是信佛,譬如王菲,但是就搜狐娱乐所知,聂远和杨光均无明确的宗教信仰;第三种原因则是因为红绳相传是月老来签订恋人的见证,是爱人间的契约,象征吉祥如意,因此,叶莉也送给了姚明一条红绳,以表心意。此番杨光将红绳系在手腕上,便是爱意“赤裸裸”地表现!

  花絮二:婚礼菜色曝光 明星婚宴很节俭

  很多人都会好奇,明星的喜宴会吃些什么呢?搜狐娱乐独家曝光聂远婚宴的菜色:原来明星婚宴亦如常人。

  聂远的婚宴,热菜加甜点共十道:

  金鱼满堂(江南烧味大拼盘)、情投意合(花胶海参烩鱼翅)、千里姻缘(水晶百合炒虾仁)、富贵吉祥(豉油皇蒸石斑鱼)、比翼双飞(当红脆皮炸仔鸡)、双爱双敬(瑶柱金菇扒时蔬)、天长地久(香芋鲜虾炒饭)、永结同心(中式美点映双辉)、生活愉快(环球水果大拼盘)。

  从这些菜名和实质内容来看,均是一般婚礼的“保留曲目”,并无独特创新或者挥霍阔绰之处,自曝亲力亲为打造婚礼所有细节的聂远,果真是将“节俭低调”进行了到底。若硬要归结出特色,那便是口味更为清淡,以海货、蔬菜居多,更符合演艺圈人士的需求。从价钱上而言,这样的选择也颇为划算,既有良好的寓意,亦花费不多,难怪聂远能将整场婚礼的成本控制在50万元以内。

  花絮三:明星礼金是多少 聂远夫妇回赠啥

  前来捧场道贺的明星,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打算给新人送上多少新婚礼金?几乎不约而同,包括陆毅佟大为郭涛、马葭、印小天……等在内的明星民人,都对这个问题笑而不答,坚称“心意才是最重要的,礼金多少新人知道就行。”难得一致的十分默契。

  而作为回礼,聂远和杨光特意准备了一个好看的粉色纸袋,温馨之余还力行了环保。不过,可能另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里面是一对喝水的情侣杯,上面分别喷绘着一个穿着婚纱奔跑的新娘,和一个在紧追的新郎。杯子看似不起眼,但是却有相当好的寓意:象征着一辈子。新人准备这样的回赠礼物,是否意在承诺,他们打算牵手一辈子?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