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德云社惊现“三味”笑星

  是坦诚还是老道?是道歉还是告白?是搭档还是对手?《神州音话》里,主持人丛薇一见郭德纲就“练”起了嘴皮子,而纲子偏偏“企图”抢她的位子?于谦加上夫人、李菁加上何云伟又将扯出哪些火爆鲜活的“幕后”段子?10月10日晚间BTV-2又现德云社别样精彩!

  此番善于“忽悠”别人的笑星们被主持人丛薇齐齐“忽悠”了一把:郭德纲三闯京城,几度沉浮间他有没有过改行的念头?什么是他给自己找的“后路”?他是否会冷静面对不同的声音?他的搭档于谦曾经做过主持、当过演员,却因与郭德刚说相声而声名大震,其中机缘几何?哪位才是他生命中邂逅的天使?相距将近十岁的夫妻俩怎么面对心灵的阴影?自称搞“语言艺术”的丈夫居然来个真情现场告白!

  当春妮“遭遇”李菁、何云伟,合作怎么变身“揭底”?漂亮女主播伺机“报复”,同辈小哥俩不得不秀出看家本领,机智游戏、才艺比拼环环笑翻全场,他们能否“苦战”过关?不一样的欢笑搅热荧屏,BTV-2《神州音话》10月10日21:25带你乐不停!

  

(责任编辑:周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