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片场宝钗庆生 于小彤献花李沁洒热泪

  移师怀柔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一直拍摄着怡红院场景内的戏份。前日,“少年宝钗”李沁、“少年黛玉”蒋梦婕、“香菱”张檬、“薛蟠”王鹤鸣、“贾蓉”袁新、“莺儿”方安娜、“雪雁”宣璐等诸多演员纷纷到场,继续拍摄“贾宝玉小恙,众亲眷前来探望”的一些细微镜头。当天,恰逢少年宝钗李沁的生日,为了不影响演员拍戏,工作人员秘密为李沁定制了超大蛋糕。

宝钗李沁许下心愿
宝钗李沁许下心愿

大家在片场未宝钗李沁庆生
大家在片场未宝钗李沁庆生

  傍晚时分,在李少红导演宣布吃饭之后,小演员们回到后场,工作人员迅速将特定的大蛋糕摆放好,与此同时,下午去参与北京卫视首播剧推介会活动的“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李纨”周毅等演员也从主城区赶回片场。随后,导演带着李沁回到现场,大家同唱生日快乐歌,为李沁温馨庆生。少年宝玉于小彤给“宝姐姐”李沁送上一束淡雅的粉玫瑰,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也纷纷送上礼物和祝福。望着一张张真诚的笑脸,聆听着一声声温暖的祝福,这个清纯可人的小女孩在怡红院内落下了幸福的泪水……吹灭蜡烛之后,李沁将自己切好的蛋糕逐一送到了每个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手中,包括在场的灯光师傅和调试设备的工人,大家都夸赞李沁很乖很懂事。

  李沁表示,自己会记住这个特别的夜晚,也会全心全意地塑造好宝钗这个角色,以回报导演的伯乐之恩。并再次感谢导演和每个兄弟姐妹以及工作人员对她的关心与爱护!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俄罗斯副总理接见新《红》演员蒋梦婕李...

近日,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与俄罗斯前总理、俄罗斯奥委会主席 到访中国,在紧锣密鼓的行程中,亲自接见了根据中国古典名著改编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年轻演员——"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清纯美女张檬...

08-07-02 14: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