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南卫视4日《我是冠军》个性老爸挽救叛逆儿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21:40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六(10月4日),《我是冠军》乌镇站比赛进入最后决战,8组亲子争夺7个入围下一站贵州郎德的晋级资格。本周比赛更加精彩,"分龙彩雨"、"解密挂灯"、"漂洋过海"决定谁能晋级贵州。"家长休息日"小选手有何精心策划?而通过上期比赛,一贯我行我素的龚庆国,似乎也意识到自身的毛病导致儿子自私、散漫,本周他会有何动作?悬念即将揭晓。

  悬念一:分组赛强弱悬殊 弱队能否成功突围

  江南建筑多为木制结构,房屋毗邻,从清朝开始,民间逐渐出现了自发的消防队伍-水龙会。每年农历五月二十的分龙节,各街各坊的水龙队员整装集会,比拼切磋。《我是冠军》本轮分组赛的比赛项目就是"分龙彩雨"。选手们将通过抽签,分红黄两队,选手分工协作操作水龙,向水缸射水,率先将缸内浮球射出者获胜晋级。抽签结果强弱十分悬殊,龚庆国、龚浩然,傅祖斌、傅翔,保罗、森龙、孔庆纯、孔小龙,8位壮"男丁"抽到了一组,较弱一方能否成功突围,是本期节目的一大悬念。

  悬念二:龚爸爸当选新家长 龚庆国能否完成任务

  也许是为了将脱离伙伴的龚爸爸拉回团队,也许是想见识一下龚爸爸真正的能力。在杨巧芝的提议之下,龚庆国当选为选手中的新家长。一贯我行我素,又不服从纪律的龚爸爸能否胜任这个角色,他会成为一个"甩手掌柜",还是从中发现自己的问题,一改往日的散漫作风?也成为本期节目的另一大悬念。

  悬念三:"家长休息日"小选手赚钱筹午餐

  在家长休息日里,生活经验丰富,热心大方的艾力凡,与小伙伴们决定要赚钱为家长筹备中餐。大家分头行动,有的负责清理河道,有的吆喝卖工艺品,还有的出租服装,干起了照相的买卖,虽然挣钱不多,却令家长们十分欣慰。不过,惟独龚浩然依旧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不但没有丝毫参与的热情,甚至还跟森龙起了冲突。看到儿子如此不长进,已经意识到自己没有做好榜样作用的龚爸爸,此时此刻心里究竟作何感想?他的火爆脾气是否又会战胜理智?还是真正觉醒,挽救这个叛逆的儿子?成为本期的第三大悬念。

  悬念四:亲子赛"解题挂灯" 谁将进入PK赛

  进入亲子赛的4对选手,将通过"解题挂灯"比赛,决定谁将进入对决赛。比赛要求亲子从起点踏着搬运的木桶,移动到挂着问题的灯笼下,摘取到问题牌,再沿原路返回给出正确答案,待裁判验证正确后,方可在从他手里换取一个灯笼,挂起灯笼数最少的两对选手进入对决赛。究竟哪两对选手,会在体力、智力要求都十分高的比赛中落败,从而逼上绝境,是本期节目的第四大悬念。

  悬念五:田望春、李晓会否三上PK台上演神奇逆转

  除了第一期比赛田望春、李晓顺利晋级外,此后的两期节目中,这对母子无一例外的都站上了PK台。一次是淘汰了学校校长,一次是淘汰了医学博士,侥幸过关的田望春、李晓,成为大家心中名副其实的"PK王"。在本期比赛又十分不利于他俩的情况下,来自甘肃会宁的这对"变形计"家庭,能否逃脱"PK常客"的命运?站上PK台的他们又能否再度神奇逆转?成为本期节目的最大悬念。

  本周六(10月4日)晚21:40湖南卫视播出的《我是冠军》中,五大悬念即将揭晓,《我是冠军》的亲子故事究竟将如何上演?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