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庚崔始源范冰冰大牌云集 裴娜惹恼丑女俱乐部

  上午7:20—12:30 《微笑百事达》(1-5集)

  精彩看点:

  因为躲避狗仔的追逐,遭受情感重大打击的偶像歌手何群意外撞上了刚刚失恋的意大利面店老板女儿,两人猛烈的撞击使得何群的嘴唇意外吻上了晓诗,狗仔见机不可失,赶紧用相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刻,这张照片,更成为第二天八卦新闻的头条!报纸头条新闻刊登了何群与晓诗街头接吻的照片,管家Vincent决定将错就错,向媒体公开恋情,并宣布成晓诗才是何群的正牌女朋友兼未婚妻。

  从昨天就被蒙在鼓里的何孟元,想到自己被儿子跟管家欺骗,一怒之下,命令何群明天开始转学到跟弟弟阿哲同校的鼎风大学就读,何群百般不愿意下,第二天一早到鼎风大学报到,另他意外的是……成晓诗竟然也是鼎大学生?!

  冤家路窄的两人,万万没想到又将于鼎风大学内再度碰面,进入鼎大后的何群,面对甩不掉的未婚妻成晓诗,刚抢走自己女友的弟弟阿哲,还有刚分手的女友Rita,会发展出什么样的浪漫故事?

  中午12:30—13:50 《智勇大冲关》巾帼不让须眉

  精彩看点:

  群雄毕至,怎可少了巾帼身影?出现在挑战现场的,也多了不少能文能武英姿飒爽的霹雳娇娃。且不说着装标识明显架势颇足的跆拳道妹妹张斯,也不论身手不凡擒拿格斗不在话下的公安局实习女生李巧巧,居然护士美眉也能舞双截棍?!娇俏柔弱的外表,坚强勇敢的内心,史上最彪悍的护士美眉徐佳佳,是所有勇于挑战自己挑战赛道的女性精神的形象代言人。

  下午13:50—15:30 《快乐大本营》韩庚、崔始源长沙亮相

  精彩看点:

  韩国当红组合Super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和人气偶像崔始源,将陪您度过快乐国庆长假第一天。

  节目一开场,在上百名激动的歌迷翘首以盼下,韩庚和崔始源走上了舞台。和很多艺人一样,韩庚也喜欢戴首饰。快乐家族的主持人发现韩庚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个银色戒指,马上联想他已经结婚了。对此,韩庚有些哭笑不得,他急忙向现场的观众澄清,“我是喜欢戴戒指”。

  快乐家族现场整蛊,游戏中大设陷阱,看崔始源又会遭遇怎样的尴尬情况?录制现场高潮迭起,惊爆绯闻,韩庚又会对谁一见钟情?是谁让他脸红心跳,深情演唱即兴情歌,让快乐主持们醋意大发?更有快乐家族与韩庚、崔始源现场PK舞技,精彩不断。

  下午15:30—18:30 《幻想情侣》(19、20集)精彩大结局

  精彩看点:

  安娜决定和哲秀正式分开了,这天晚上两人就这么背对背从车站走开。比利指出安娜这样温和的样子其实很好,安娜却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今后会比以前更加冰冷,这一切都是为了忘记哲秀。回到房间比利发现安娜再一次睡在了沙发而不是床上,看着这样的安娜比利首次感觉万分矛盾。

  安娜下定决心独自回美国,把度假村留给比利,也不愿意再跟哲秀在一起,虽然很想去看看哲秀,但在车里偷偷看到对方的时候,终于因为他没有打电话过来黯然离开。

  比利决定把真相告诉安娜,告诉她哲秀并没有对不起她,但安娜回来之后却表示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根本没必要这么做了。安娜带着小猫公主乘车离开,路上公主突然失去了踪影,着急的安娜丝毫不管自己阻碍了交通死命寻找,长长的车龙后面,哲秀就在那里,两人终于见面了。哲秀更求安娜为自己留下,同时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

  下午18:30—19:00 湖南新闻联播

  晚上19:00—19:30 中央新闻联播

  晚上19:35—20:35 范冰冰《说出你的故事》

  精彩看点:

  9月29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演员范冰冰的访谈,主持人陈鲁豫带领观众走进范冰冰的心灵世界。

  1997年,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奠定了范冰冰的演艺之路。初试手脚的范冰冰,一夜之间便成了众所周知的小丫鬟金锁。2003年范冰冰凭借《手机》成功打入电影圈并获得百花影后头衔。2005年,范冰冰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2007年,范冰冰获封欧亚国际电影节首位华人影后称号,并且凭借电影《心中有鬼》的出色演技,荣获第4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08年范冰冰推出新戏《胭脂雪》,在这部戏中,她除了是女一号,还有个特别的头衔更引人注目。制片人头衔的增加,身份的多元,让好强的范冰冰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

  十年风雨历练,范冰冰已经完成了从青涩单纯的小丫鬟到精明能干的女强人的华丽转身。26岁便事业有成,范冰冰冰没有因此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工作之余她也在不断地学习和完善自己。

  晚上20:35—21:55 《智勇大冲关》国庆乐翻天

  精彩看点:

  神秘的披风侠客。《智勇大冲关》高手云集,奇人纷至沓来。国庆节节目中将惊现"金斗篷侠客",该侠客面带淡蓝色佐罗面具,着黑色紧身上衣,披金色披风,很是神秘和炫酷。进场前该男子始终背朝比赛通道,当主持人宣布他进场时,神秘男子突然转身掀起斗篷,颇有武侠剧中即将赶赴决战之巅的大侠之风。

  设计师杨健伟在水立方中用书法"爱老虎油"向女友回答平日里不好意思回答的"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经典问题;长大学生左超以画传情,用亲手画的画在全世界面前向暗恋已久的女生大声表白;还有英俊的单身户外教练黄耀宁手持玫瑰花现场征友。凡此种种,皆动人心。

  晚上21:55—24:00 金鹰独播剧场《丑女无敌》(3、4集)裴娜惹恼丑女俱乐部 无敌搞砸重要演出

  精彩看点:

  林无敌打扮一番后,兴冲冲奔向公司上班。但她那土气的小碎花衣服,为她赢得了无数的倒彩声,无敌很是苦恼,其闺密唐亚军再一次提醒了她的相貌问题。费德南小心防备着裴娜,自己私人事务总是交给无敌不让裴娜插手,外形姣好有胸没大脑的裴娜只能干些端茶递水的活。李安瑞提醒妹妹要随时注意费德南这个花花公子,费德南见状,将自己收集的绝密的"重要客户"(各类女友)资料小本子拿给无敌保管。

  仗着有女友李安茜的撑腰,裴娜在公司气焰嚣张,不料惹怒了丑女俱乐部一干人等,丑女们请无敌吃饭。概念公司正准备一场盛大的演出,请来公司重要客户来看排练。无敌在后台不小心将安茜的手机弄坏了,安茜趁机让无敌上台顶替模特空缺。无敌的出场直接砸了陈家明的演出。陈家明对破坏演出的无敌大发雷霆,无敌泄气回家,父亲的打气、母亲的美食和唐亚军的安慰让她心里好过很多。费德南下班就去泡新来的叫晶晶的模特,被李安瑞撞见,只好搪塞作罢。安茜向小费施压要他开除无敌只用裴娜,幸好吴庸出来抵挡,无敌工作得以保留。无敌感谢,在李安茜找费德南麻烦时,完美地帮小费解决掉,初步获得费德南好感。

  凌晨00:40—00:30 《零点锋云》萨顶顶的灵魂音乐

  精彩看点:

  今晚《零点锋云》将带你走进本年度BBC世界音乐大奖获得者萨顶顶,揭秘80边文艺女青年成功秘诀,直面音乐人的迷茫和精彩。

  萨顶顶作为一名国际著名的歌手,不仅在今年收获了“08年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唯一“亚洲最佳歌手”的称号,还在美国发行专辑和进行欧洲音乐季的巡演活动。日前,记者连线萨顶顶,畅谈她新唱片中用梵文演唱的歌曲《万物生》,揭密创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叙说新的灵魂音乐表达方式。

  凌晨00:30—02:30 《天龙八部》

  精彩看点:

  段誉无法接受段延庆伤心离去,语嫣等到来发现亲人皆逝失声痛哭,云中鹤欲劫语嫣而去被段誉所杀,阿紫复明回辽找萧峰受封平南公主,洪基令萧峰攻宋,萧峰不忍生灵涂炭拒绝,洪基诱阿紫给萧峰喝下毒酒,逃走途中萧峰毒性发作,阿紫方知受骗,大军围困萧峰、阿紫被擒。

  押解途中阿紫溺水而逃传讯大理皇帝段誉和灵鹫宫主虚竹,阿紫等人扮作说客混入大牢,从地道将萧峰救出,外面更有大理、灵鹫、少林、丐帮众人接应,群豪退至雁门关外,洪基率大军拦截,段誉、虚竹生擒洪基,萧峰以此生不犯宋地为条件始放其走,洪基断刀以誓率众退兵,身为契丹子孙萧峰深感有负辽国,挥刀自尽,英雄已逝众人悲痛万分,阿紫凄然,抱萧峰诉说爱意,游坦之寻阿紫而至,阿紫挖眼还之,游坦之万念俱灰撞壁身亡,阿紫了无牵挂含笑抱萧峰坠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何群 | 崔始源 | 成晓诗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