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29日《丑女无敌》剧情:裴娜惹恼丑女俱乐部

   林无敌打扮一番后,兴冲冲奔向公司上班。但她那土气的小碎花衣服,为她赢得了无数的倒彩声,无敌很是苦恼,其闺密唐亚军再一次提醒了她的相貌问题。费德南小心防备着裴娜,自己私人事务总是交给无敌不让裴娜插手,外形姣好有胸没大脑的裴娜只能干些端茶递水的活。

李安瑞提醒妹妹要随时注意费德南这个花花公子,费德南见状,将自己收集的绝密的"重要客户"(各类女友)资料小本子拿给无敌保管。

  仗着有女友李安茜的撑腰,裴娜在公司气焰嚣张,不料惹怒了丑女俱乐部一干人等,丑女们请无敌吃饭。概念公司正准备一场盛大的演出,请来公司重要客户来看排练。无敌在后台不小心将安茜的手机弄坏了,安茜趁机让无敌上台顶替模特空缺。无敌的出场直接砸了陈家明的演出。陈家明对破坏演出的无敌大发雷霆,无敌泄气回家,父亲的打气、母亲的美食和唐亚军的安慰让她心里好过很多。费德南下班就去泡新来的叫晶晶的模特,被李安瑞撞见,只好搪塞作罢。安茜向小费施压要他开除无敌只用裴娜,幸好吴庸出来抵挡,无敌工作得以保留。无敌感谢,在李安茜找费德南麻烦时,完美地帮小费解决掉,初步获得费德南好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裴娜 | 安茜 | 李安瑞 |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