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十一”长假《快乐大本营》综艺看过瘾

  “十一”长假,热热闹闹的电视上有什么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呢?《华商晨报》记者向羽·泉、张靓颖、尚雯婕、黄征、李慧珍、BOBO组合等明星发放调查问卷,请他们分别写出自己喜欢的三个综艺节目,湖南卫视的两大品牌节目《智勇大冲关》+《快乐大本营》名列前茅。

  湖南卫视的两大品牌节目将在国庆期间轮番上阵播出,每天12时30分到15时30分将播出《智勇大冲关国庆特别版》和《快乐大本营精编版》,《快乐大本营》更是让你一次看过瘾!

  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是中国电视史的一个里程碑之作。“十一”期间,《快乐大本营》将网罗历年来最具人气的明星和节目。为了体现民意,湖南卫视在网上征集网友意见,调查“以前看过的哪期《快乐大本营》让你觉得不够过瘾?”。根据湖南卫视在本周内所做的网友投票数据显示,以下7期《快乐大本营》均为网友投票选出,应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强烈要求,特意在“十一”长假期间重播,每天中午13时50分播出。

  9月29日《快乐大本营》:韩庚、崔始源长沙亮相 ;9月30日《快乐大本营》:韩庚挑战极限始源袒露初恋;10月1日《快乐大本营》:春春、笔笔、贝克汉姆重拳出击 ;10月2日《快乐大本营》:5566、飞轮海、SJ快乐狂奔;10月3日《快乐大本营》“快男”邀你一起“快乐国庆”; 10月4日《快乐大本营》:金桢勋、吴孟达“乐上加乐”;10月5日《快乐大本营》 “十全十美”后再看李湘。

  无论是亚洲第一团体SuperJunior的成员韩庚、崔始源互相比拼舞技,还是去年风靡一时的快男、超女,看快男六大唱区冠军齐聚快乐大本营互相爆料,抑或是国际巨星贝克汉姆的“快乐中国行”,都十分吸引人。

  观看综艺节目请锁定每日中午13时50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一连七天,让你快乐过瘾,手拿遥控器,照样可以玩转快乐假期!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