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新《三国》陆毅版孔明飘逸 黄维德饰周瑜儒雅

  由陆毅、黄维德、何润东、聂远、林心如、陈好等担纲的“青春版”《三国演义》主力阵容全部确定,今日(9月28日)在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诸位主演的造型照也首度曝光。

  陆毅版孔明飘逸似仙

  发布会上,最令媒体惊叹的是陆毅的诸葛亮扮相,形神兼备,镇定自若,十分有深度,而在材质轻灵、黑白相间的衣冠衬托下又透出一股飘逸的仙气,一反往日在观众心目中的“小生”印象,再一次成功地突破了“青春偶像”的局限。

陆毅
陆毅

  陆毅说他已经拿到《三国演义》的剧本,他还请了一位三国专家,详细了解诸葛亮的性格才情,甚至生活起居。在《三国演义》里,陆毅需要演三个阶段的诸葛亮,青年、中年、老年,他坦诚表示“中老年诸葛亮对于我是有压力的,在前期的准备中,我会针对这两个阶段下点功夫。”陆毅还透露,在台词的处理上,剧本倾向于年轻活泼,不会太以文言为主。

  黄维德饰周瑜沉稳儒雅

  自出演张纪中版《大唐游侠传》后,黄维德有了“荧屏第一硬汉”的名头,所以高希希曾希望他出演吕布或赵云,在见面之后,他发现了黄维德身上沉稳儒雅的一面,所以最终定了周瑜。发布会上所公布黄维德的周瑜扮相儒雅睿智,气定神闲,导演高希希表示将一反历来“周瑜气量狭小”的定论,塑造了一个心量广博、心性自在的天下第一儒将形象。

黄维德
黄维德

  黄维德本人表示,演周瑜很有挑战性,自己正在认真准备。他还描述了自己心目的三国和周瑜。“三国是中国历史上最有魅力的时代,群雄逐鹿,个性峥嵘。周瑜则是三国人物中最伟大的。为什么说他伟大?因为他真实,是个实在的人。比如说关羽讲义气、很完美,诸葛亮多计谋,而曹操虽有雄才大略却又过于狠毒奸诈。只有周瑜,不仅有统率千军的帅才,还有痴宠小乔的多情,甚至有点猜忌的性格,有优点,也有缺点,就像我们大家一样,是凡人,这很真实,凡人是最伟大的。

  “既生瑜何生亮”,黄维德出演周瑜,意味着他将与陆毅扮演的诸葛亮之间有不少的对手戏。而两位演员同出中乾龙德经纪公司门下,私下关系十分不错,这场精彩的对决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 黄维德 | 陆毅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