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希希版《三国》主演定妆照公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18: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08版《三国》备受万众瞩目,演员的造型、扮相也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心中最大的悬念。在28日下午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上,《三国》剧组第一次公开了几位主要角色的定妆照。

  最令人惊叹的是陆毅的诸葛亮扮相,形神兼备,镇定自若,十分有深度,而在材质轻灵、黑白相间的衣冠衬托下又透出一股飘逸的仙气,一反往日在观众心目中的“小生”印象,非常成功地突破了“青春偶像”的局限。据悉,08版《三国》的视觉设计部门实力强大,包括美术指导、服装设计、道具设计均为业内资深精英,其中造型设计更由著名电影造型师杨树栋、纪伟华夫妇担纲,他们曾为电影《英雄》《十面埋伏》《荆轲刺秦王》等诸多大片担任造型师,堪称中国影视剧造型设计的老前辈。据知情人士透露,高希希导演此次力邀二位老师出马,也是为了给本剧的人物塑造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带来惊喜的还有陈建斌饰曹操的扮相,英雄气十足而又枭雄气十足,正面的睿智浑厚、威严大气,反面的老谋深算、心狠手辣,各种气质不可思议地集于一身,展现出一个说不尽的曹操。何润东的吕布扮相则深得人物精髓,不论是造型还是神情都显得戏剧性浓郁而饱满,正如该剧编剧朱苏进曾言,“这是一个英俊非凡的灾星!”还有聂远的赵云扮相,银枪银甲,明眸闪耀,英气逼人,完美地诠释了这个高希希心中的“最完美武将”。于荣光的关羽扮相,卧蚕眉、丹凤眼、面如重枣、美髯长须,容貌威严高傲,使广受民间崇拜的“关圣”形象呼之欲出。而黄维德的周瑜扮相则儒雅睿智,气定神闲,一反历来“周瑜气量狭小”的定论,塑造了一个心量广博、心性自在的天下第一儒将形象。于和伟的刘备扮相则特意挑选了一身粗质的布衣造型,神情淳朴、坚韧而执着,彰显了刘备个性中最突出的“仁”“韧”二字。还有新晋人气小生张博的孙权扮相,使一个十几岁就临危受命、竭力扭转乾坤的少年领袖形象跃然纸上。

  在男人戏《三国》中,几个女角尤为宝贵,因此这次公布的貂蝉、大小乔、孙小妹、静姝扮相都十分抢眼。林心如陈好不负美女盛名,其妆容婀娜多姿,顾盼生辉;三个小花旦刘竞、李依晓、赵柯也不负所望,尤其是刘竞的大乔扮相,具备突出的古典美特质,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