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权相佑婚礼大牌云集 阵容超过任何颁奖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17:42

  搜狐新韩线韩国报道 2008年9月28日下午16时(北京时间),韩国演员权相佑与孙泰英在首尔新罗宾馆举行了最为豪华的盛大婚礼。

  所谓豪华并不是指孙泰英那6万人民币的婚纱,或是他们在江南1200万的豪宅,而只看到场嘉宾,张东健、宋承宪、李秉宪、郑宇成、李政宰、崔智友、苏志燮、李东健,延正勋韩佳人夫妇、金承佑金南珠夫妇,除了因故缺席的裴勇俊,恐怕韩国娱乐界再没有任何一个活动能把这些人都聚集到一起了,星光度远远超过韩国三大电影节及史上所有的颁奖典礼。

  婚礼前举行记者会 隔着一堵墙与大家见面

  9月28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原本打算不公开露面的权相佑孙泰英夫妇,还是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记者会。而因现场媒体及粉丝人数过多,他们取消了原本从迎宾门出来的计划,竟临时改成在宾馆一堵墙后面出现。于是现场就变成了权相佑孙泰英夫妇远远地出场,记者们也在遥远地地方对他们喊着提问。

  权相佑大赞孙泰英美貌 准备生3个小孩

  现场记者问权相佑评价身着婚纱的孙泰英,权相佑笑称“很美”。而提到将来的“宝宝计划”,权相佑意欲生三个孩子,但孙泰英说开玩笑道:“为了身材着想,我想生2个就好了”。现场气氛十分浪漫。

  此外,权相佑更是感谢了到场的所有媒体及粉丝:“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而且还有专门从国外赶来的fans,感谢所有来到这里的人,我在这里和大家约定,我们一定会幸福的生活下去。”

  婚礼嘉宾大牌云集 韩国顶级明星悉数到场

  此次婚礼最令人感叹不已的就是,权相佑究竟有何等好人缘,才有如此众多的顶级明星赶来祝贺。但凡你所想到的,你认识的,全部都出现在了现场。而其中张东健、李秉宪与郑宇成还是专程从国外飞回来;宋承宪更是推掉了所有日程,他的出现带来一阵惊喜;久未露面的李政宰、崔智友,估计也只能在这种场合才能见到他们;更有人为了权相佑婚礼不计前嫌——金承佑携金南珠幸福出场,双双对对,而前妻李美妍也完全不避讳,潇洒出现在现场;更有韩佳人延正勋夫妇,刘志泰金孝真情侣,都是结伴而行甜甜蜜蜜前来道贺。

(责任编辑: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