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碰到李安我愿做汤唯

  于小磊日前出席在798工厂举行的某名表活动时感慨:手表对她而言很重要,代表时时刻刻的牵挂。

于小磊

于小磊和印度风情小伙

  当晚该品牌活动以印度风情为主题,刚从怀柔《大营救》片场赶过来的于小磊笑言:我是刚换下年代装就过来了,脸上的妆还是剧组化妆师在戏妆基础上改的。幸运的是,一双大耳环,黄色小礼服搭配黑色宽腰带倒也挺异域风情,符合派对主题。说到表,于小磊很有兴趣:“小时候第一个拥有的手表是卡通电子表,从那时就觉得表是能带给我安全感的饰品。现在好多年轻人因为手机不大戴表了,我还是不习惯手腕上没有表,表代表的是牵挂。”牵挂某人吗?“不是不是,牵挂的不一定就是人,是一种生活习惯,如约会、出游、上戏等。你不觉得有表很踏实吗?”看来,于小磊还真是很依赖表呢!“表还是很好的饰品,像今晚的展示表,还可以很收藏呢!”

  问于小磊如何看待近期网上爆光的她和胡军在《苦竹林》中的激情照,于小磊表示因为一直在剧组拍《大营救》,还没看到。“其实对于一个专业演员而言,只要角色需要,没有激情之分,只有表演,尽最大努力演好角色。”那你能像汤唯一样无底限吗?“汤唯是个好演员,有李安导演在,我想任何演员都会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给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