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温婉隐忍展女人华彩一生 晋商文化再掀狂潮

  《亮剑》里的温柔小媳妇、《狼毒花》里的悲情梅子,童蕾演艺生涯的两次重要拍摄都是在山西完成。但她跟这个城市的结缘似乎还不只这些,今年8月底,童蕾又一次来到山西,演绎一部打造反映“晋酒”文化的央视大戏《杏花魂》,由此她也再次享受到了山西季节的美好。

童蕾

童蕾

童蕾

  闻着汾酒香,在酿酒作坊里酿造有百年历史的“老白汾”,除了拍戏时候的忙碌,童蕾笑称此次来山西拍戏的生活显得非常惬意。童蕾告诉记者,原本她滴酒不沾,但是自从品尝了汾酒后,她就被它清冽、醇香的味道所吸引,后来只要有机会,就会抿上一口,“看来我也是有点小酒瘾的。”童蕾打趣道。

  一部《乔家大院》,让全国人民重新认识了山西,而前段时期开拍的《天地民心》《走西口》等影视剧的热播,再加上这次精心打造的《杏花魂》定将在影视剧中掀起了一股晋商热潮。而此次《杏花魂》里童蕾扮演了一个“干练、美貌、温婉、传统、低调”的大家闺秀,从在父亲面前的撒娇,到情窦初开,再到成为封建大家庭的“女当家”,童蕾演绎了一段传奇女子的一生。精美的戏服,和量身定做的造型,让习惯了战争戏的童蕾第一次感受了拍戏可以是“美丽”的。换上古装造型的童蕾端庄明媚,既有小女人的娇媚和羞涩,也有大女人的大气和风情。镜头前,一张桃花面,一双秋波目,一汪相思泪,童蕾的古装扮相让人心有戚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