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婚后五年》罗钢:没结婚没有绯闻的好男人

  由实力派演员罗钢与陈虹池联袂主演的《婚后五年》继取得上海、南京等地面频道收视冠军之后,本月29日将由安徽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是一部直面婚姻家庭危机的电视剧,被称之为继《金婚》之后的又一婚姻题材现实力作。9月25日,电视连续剧《苍天厚土》在芜湖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张今标执导,著名演员鲍国安、罗钢倾情出演。记者在芜湖对罗钢进行了专访。

  罗钢:没结婚没有绯闻的好男人

  本报讯 罗钢不属于非常火的那种类型,这估计和他性格有关,虽然有很多代表作品,《红十字方队》《大染坊》《水云间》等等,但是一直没有被媒体“隆重”关注过;可是即使这样,他好像也无所谓,轻描淡写地说:这样不是挺好的。而且他确实非常“与时俱进”,从军队题材到农村题材,到目前的婚恋题材,都尝试了个遍。

  记者:怎么突然想起拍农村题材了?感觉你的形象不像在农村长大的人啊。

  罗钢:很简单,就想换换口味。以前人家老说我只能演部队戏,但是我觉得农村题材我也能演,算是证明自己的能力吧。你说我没有农村经历还真是错了,我长在南方,小时候正儿八经在农村上过学,还在没有窗户的房间里睡过觉。那个年代还学过插秧呢。

  记者:那你接戏有什么标准么?

  罗钢:与时俱进呗。王朔火的时候接王朔的,琼瑶剧火的时候接琼瑶的,军队题材火的时候接军队的,现在农村题材火了就接农村题材的。

  记者:那你是凭什么判断呢?

  罗钢:我有我自己的判断,确切说是盘算。这个算是一种经验。

  记者:你的《大染坊》还挺特别的,当时自己想过是一种突破么?

  罗钢:这个剧吧,当时我自己觉得自己是这块料,但是周围人都认为我不是这块料,可是导演认为我是。所以事实证明我是。

  记者:现在国产电视剧里很多婚恋题材的剧,大家都觉得很雷同,看到名字就能猜到剧情,你还去接婚姻剧,为什么?

  罗钢:我的《婚后五年》是很不错的一个戏,在上海等几个城市播的时候,好像都是收视第一的,并且马上又将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婚姻剧你得看分类,有蓝领的,比如像《金婚》,也有白领的,我演的这个是金领的,有钱人的婚姻。其实部队戏里也有分类,你说《士兵突击》为什么这么火?因为以前部队戏很多都是写领导的,很少有写基层的。

  记者:婚姻戏需要一些经验去演,你结婚了么?

  罗钢:我没结。你说的经验其实可以通过观察,而且我周围很多朋友都结婚了,我会去观察他们,问他们,然后自己体会。其实吧,我演这个恋爱的戏,演的还是挺好的。

  记者:你给人的感觉一向都很低调,性格方面的原因么?而且和你合作的女演员像陈红啊等等,都著名的美女。

  罗钢:你是说我没绯闻吧?没绯闻我觉得挺好的。合作的演员是美女,那也不是我的呀。(笑)

  记者: 看你的爱好里是唱歌,有没有想过出专辑什么的?感觉你是比较喜欢新鲜感的一个人,业余爱好是什么。

  罗钢:恩,我唱歌还不错,不过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大家都可以下载,谁还去买你的专辑啊。我平时跟你们一样,喜欢看电视,上网看新闻,中央台十套很好看,很长知识。

  记者:你知道自己在天涯(国内某著名网站)上有很多粉丝么?

  罗钢:啊?那还真不知道。谢谢他们的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钢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