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译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 频捏左肩疑似有伤

  昨日,“牵手北京卫视,‘剧’合无限力量暨北京卫视首播剧推介会”在北京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推介会将金秋以及明年将在北京卫视首播的大戏全部汇聚,轮番推介,精彩纷呈。同时,宋丹丹、张国立、刘佩琦、陈小艺、孙红雷、张译、闫妮、李小璐、姚晨等众多明星靓妆出席,星光熠熠。

疑似左臂带伤
疑似左臂带伤

手捧“译家人”送上的鲜花
手捧“译家人”送上的鲜花

  宋丹丹“呼朋唤友”揽身边

  昨日的推介会上,可谓来了不少电视剧的“风云人物”。张国立、陈小艺、孙红雷、张译、闫妮等等都足以成为“收视长虹”的重点保证。宋丹丹更算是其中的“大姐大”。刚一入座,宋丹丹便开始“呼朋唤友”,招手的姿势也显足大姐风范。“比划”两下便将林永健、陈小艺等几位圈中好友唤至身边,几人相聊甚欢。随后宋丹丹同“金鸡视帝”林永健一起推荐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博得头彩。

康洪雷纵情大笑
康洪雷纵情大笑

  康洪雷纵情大笑显轻松

  导演康洪雷携自己最新力作《我的团长我的团》出席了推介会。表示将于明年1月份左右正式“递交”年度大戏《团长》。相比同为自己执导并大火的《士兵突击》,康洪雷认为:由于两剧的时代差异与背景不同,所以没有太多可比性。但从康导轻松的表情上不难看出,他对《团长》的收视信心十足。《我的团长我的团》也成为09年度最受瞩目电视剧之一,未播先热,风头欲赶超《金婚》、《闯关东》、《士兵突击》等08热播剧。

  张译频捏左臂疑似有伤

  以出演《士兵突击》“班长史今”而窜红的张译也随同《团长》剧组登台亮相。记者发现张译频频捶捏自己左臂,就连接过主持人的话筒也是用右手接过,而左手一直背在身后。下台就坐后,张译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交流也还是捏着自己的肩膀,疑似左臂带伤。推介会后,记者欲追问此事,却得知张译已匆忙赶赴机场,将飞大连赶拍都市剧《三七撞上二十一》。随后记者联系张译的经纪人,其否定了这一猜测:“最近张译一直在大连拍摄新剧《三七撞上二十一》,晚上最冷的时候都要穿羽绒服保暖了,左臂很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变换令关节略感不适,并不是受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宋丹丹 | 康洪雷 | 陈小艺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