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新传》童星扎堆 国庆剧组一天不歇

   据悉,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新传》已经目前进入拍摄尾声。日前,记者赶往剧组拍摄基地探班,虽然已近十一长假,但所有剧组人员依然十分忙碌。剧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新剧能赶在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目前剧组正在分两个组进行拍摄,所有演员均在剧组待命。记者在现场看到了《家有儿女新传》的几个新主角,他们都是这两年荧屏上的熟人。

《家有儿女新传》童星

  陈曼媛曾出演电影《看上去很美》,饰演方枪枪的“小尾巴”陈北燕;石云鹏,在《错爱》、《大工匠》等多部热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曾被很多合作演员视为“威胁”的实力派演员;在《无极》中饰演“小倾城”的童星关晓彤摇身一变,在新剧中饰演与主角唐小龙势不两立的姐姐唐娜;而有小陆毅之称的金世豪则在今年热映的王小帅电影《左右》中牛刀小试 ;白小英楠更是老牌“童星”参演过的电视电影作品达数十部。

  剧组负责人透露,《家有儿女新传》的拍摄和后期剪辑工作正在同步进行当中,目前已经完成前60集的剪辑工作。“十一长假期间所有剧组和后期制作人员将连轴转,制作完成后40集。预计11月份在《家有儿女剧场》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