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三国》29日开机 黄维德陆毅分饰周瑜诸葛亮

  中新网横店9月28日电 记者今日从浙江横店方面获悉,已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筹备了整整半年的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将于9月29日正式开机。

  据了解,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的主演阵容已经确定,黄维德饰演周瑜,陆毅饰演诸葛亮,陈建斌出演曹操,何润东出演吕布,聂远出演赵子龙,陈好出演貂蝉。


  此前一直有黄晓明饰演周瑜的传闻,随着黄维德与《三国演义》剧组正式签下合约,黄晓明饰演周瑜的可能性已完全归零。现在黄维德铁定饰演周瑜,意味着他与饰演诸葛亮的陆毅会有令人期待的对手戏。

  多次来过横店影视城拍戏的黄维德,因在《大唐游侠传》中成功饰演身世坎坷、铁骨铮铮的铁摩勒而获得了“荧屏第一硬汉”的名头,其沉稳儒雅的气质深得高希希导演的赞许。

  何润东之前参演的大多为偶像剧,观众对其印象也停留在偶像明星上,这样一位演员能演出吕布的气概吗?高希希导演说,看完何润东的吕布试妆形象之后感觉非常满意,“吕布应有的帅气和霸气,何润东都表现出来了”,“吕布这个角色会成为他演艺事业的转折点,会成为他从偶像明星变成气质明星的转折点。”

  据透露,为了迎合当前观众的口味,新版《三国演义》在对白上不会像1995年开播的老版那样采用大量文言文,但也不会采用网络语言等近年来涌现出的新词汇,保证通俗易懂又不失传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黄维德 | 吕布 | 周瑜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