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做客《说出你的故事》 相约湖南卫视

  近日,范冰冰应邀做客《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这是范冰冰和陈鲁豫两位各自领域里的当红明星在荧屏上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因两人曾是邻居,相识已久,录制现场的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范冰冰做客鲁豫节目
范冰冰做客鲁豫节目

范冰冰
范冰冰

  携着《胭脂雪》在内地及香港播出的大热势头,该剧即将登陆台湾地区,近日范冰冰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今年其个人工作室的拍摄计划。范冰冰工作室一年一部投资制作的电视剧08年锁定了台湾当代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故事叙述的是20世纪40年代至60年代,从上海“百乐门”到台北“夜巴黎”的一段风花雪月的故事,讲述了一位风华绝代的舞女大班金兆丽及“百乐门”其他舞女的风月传奇和悲情姻缘。

  节目过程中,鲁豫也代表广大观众向给范冰冰求证此事,已经准备二度担纲制片人的范冰冰显得信心十足。她说,这个故事非常受戏剧界的青睐,曾先后被多次改编成电影和话剧搬上银幕和舞台,这次翻拍工作室更是邀请了台湾知名作家夏美华女士担任编剧,剧本十分精彩,令她爱不释手,最终拍板将“金大班”作为范冰冰工作室08年的重头戏隆重推出,定于下半年开拍。

  范老板透露,现在全部剧本已经出炉,投资也将超过《胭脂雪》。制片方现已进入选角和造型设计阶段,除了确定由范冰冰继续担纲制片人和全剧主角金兆丽之外,其他角色将从中港台三地的知名演员中选择。男主角方面制作方属意周渝民,如果合作成功,观众们将看到这对极其养眼的组合大谈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

  同时范冰冰还爆料自己的父亲很欣赏鲁豫,每次在电梯里碰到回家都要夸奖,他觉得鲁豫的穿着打扮十分优雅高贵,是淑女典范,甚至多次“教导” 平时穿衣比较随便的女儿在穿衣打扮上要像鲁豫看齐。范冰冰的一番夸奖让鲁豫十分不好意思,预知更多有趣内容,请收看9月29日、30日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的《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金兆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