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吴尊《剑蝶》表演受好评 梁山伯变身猛男(图)

马楚成认为懦弱的梁山伯是给男人丢脸。

  电影《剑蝶》将于10月初上映,昨日(27日)导演马楚成在接受专访时提到,他对原剧中梁山伯的懦弱性格早就看不惯,因此这次抓住机会让梁山伯成为武林高手,而且勇敢追求真爱,变成了一代猛男。

  《梁山伯与祝英台》中,梁山伯没能娶到祝英台,结果在家郁郁而终。因为梁山伯是一个非常懦弱的人,这次在《剑蝶》就把他变成了武林高手,而且全力追求爱情。这种改变除了是因为马楚成对梁山伯懦弱的厌恶之外,也表示考虑到现代观众的想法,如果照搬原故事,不但会过于老套,也担心在观念上观众很难投入。


  而主演吴尊的表现让马楚成大为满意,对他的准备工作认真印象深刻,“从来不用担心他讲对白”。吴尊虽然家境富裕,但拍摄时相当用心,在片场非常勤力。梁山伯动作戏他总是要抢着自己来,“能不用替身就不用替身”。问他为何不找香港男星的问题,马楚成就惟有叹气:“这个角色你能想出有哪位香港男星合适吗?”而阿Sa一早就扬言在《剑蝶》中完成了由女孩到女人的转变,马楚成认为阿Sa以前在古装片中总是给人“男仔头”的感觉,这部戏里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他要求阿Sa要控制好眼神,不要太放。

  早前杜琪峰的几部片,内地版与香港版差别非常大。马楚成就表示他非常清楚这是一个规则的问题,“你到内地来拍片,就一定要遵守相应的规则。”《剑蝶》过审非常顺利,只是剪了一个吴尊吐血的镜头,“可能觉得太血腥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山伯 | 吴尊 | 祝英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