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保持通话》今日上映 匪徒刘烨让人不寒而栗

  由香港知名导演陈木胜执导,古天乐、刘烨、大S、张家辉主演的电影《保持通话》将于今日正式公映。《保持通话》是金马影帝刘烨首度尝试“坏得令人发指”的反派角色,导演陈木胜盛赞刘烨的演技是“动作片里的演技派”。

《保持通话》

《保持通话》

  在演了不少电视剧之后,28日,在影片《保持通话》中刘烨再次回归到大银幕。出人意料的是,跟之前的角色截然不同,此次,刘烨是以反派的身份重返观众视野,再加上年内还有一部担纲主角的电影《硬汉》,看来刘烨要在银幕上硬起来。刘烨表示,自从拍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懦弱”太子以后,“文弱”一词就一直扣在头上,为了转型,今天上映的《保持通话》里,刘烨首次挑战饰演一个丧心病狂、彻头彻尾的暴徒,歇斯底里的表演绝对让人大跌眼镜。

  从影里以来,刘烨演过各式角色,同志、年轻邮差、王子、知识分子,演来都是入木三分,其中,刘烨凭借《蓝宇》获得过金马奖影帝的殊荣,但一直很少有机会可以在屏幕上“使坏”。陈木胜导演的最新作品《保持通话》找来刘烨饰演电影中坏到骨子里去的大坏蛋,终于是让刘烨有机会诠释坏蛋。刘烨也不负众望使出他最坏的演技,坏得“丝丝入扣”,让观众不寒而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陈木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