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底线》广东热播 党浩反角挑战濮存昕

  日前,由高希希执导的反映男人现实题材剧《男人底线》,在广东卫视热播,橙天娱乐旗下演员,党浩表现不俗,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与正派角色濮存昕同台飚演技。

党浩
党浩

  党浩的戏路很宽,亦正亦邪,有着深厚话剧表演功底的他甚至可以在舞台上一人分饰三角。1998年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他先后出演了电影《那人、那山、那狗》、《遭遇阮玲玉》、《玉战士》,电视剧《曹操与蔡文姬》、《月牙与阳光》、《刑警本色2》等。

  剧中党浩饰演了一个没有底线的人,一个彻头彻尾唯利是图的商人。在戏中他不断运用各种手段诱惑濮存昕饰演的交通厅副厅长,最终这个没有底线的人付出了惨重代价,变得一无所有。作为该戏的大反派,党浩的表演才能在戏中得到了完美的释放,充分诠释了他百变的表演风格,多处与濮存昕的对手戏构成了《男人底线》最精彩的篇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