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正道是沧桑》杀青 柯蓝与瞿霞“惜别”

  由张黎执导,柯蓝、孙红雷、张恒等演员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日前已在上海杀青了最后戏份。柯蓝在片中饰演共产党员瞿霞,命运虽然坎坷,但是一个正义又富有浪漫色彩明朗的女孩。

柯蓝饰演瞿霞
柯蓝饰演瞿霞

  《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前期拍摄结束了,柯蓝又完成了一个荧幕形象的塑造,但同时,在她的内心,瞿霞的名字也深深的烙在了上面。柯蓝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收拾东西,也收拾心情,静下来,忽然对瞿霞涌上了几分不舍。真的喜欢她,一个干净的理想主义者,一个历经磨难依然内心美好的女子。这个陪伴在自己身边四个月的角色,原来已经不知不觉地,深深地埋进了心里。对于她的喜怒哀乐,越来越能切身体会了……很可惜,却已经到了拍摄的尾声。”柯蓝称在剧组中,在其他演员面前自己还是一个新人,《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是一个专业的非常优秀的团队,在其中,她偷师不少。四个月的拍摄过程,柯蓝和瞿霞“形影不离”,演员们朝夕相处,大家都沉浸在那个动荡年代的人物命运之中。

  杀青了,大家脸上除了完成任务的喜悦外,更多的还是不舍。期待着明年的开年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