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经超戏中赤裸上身倡导环保 抱得宋佳“美人归”

  20集电视连续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正在北国冰城哈尔滨紧张拍摄,戏中耿乐、小宋佳、经超联袂演绎都市男女婚恋故事,剧情发展有笑有泪,生动自然,语言的幽默精辟也成为一大亮点,嬉笑怒骂中道尽爱情玄机。

经超抱得美人归
经超抱得美人归

  本片是橙天娱乐力捧新人经超的“处子秀”,在戏中,经超饰演的男主角脚印是个不折不扣的“先锋艺术家”,为倡导环保不遗余力。人物看似天马行空不着边际实际却是颇有心计城府很深,但经超丝毫没有新人身上的青涩与稚嫩,准确拿捏和精准把握让所有主创赞不绝口,星途看好。

  近日,剧组拍摄了一场颇为亮眼、搞笑的戏份——经超扮演的脚印为了倡导戒烟,不惜赤裸上身在街上吸引公众的注意,当然,这个“先锋艺术家”的“英雄行为”也博得了小宋佳所饰演报社记者俞晓红的青睐,经超最终抱得美人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