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聂远婚宴落幕:明星老友离场 佟大为撑足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锻蓓珊 沫沫/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聂远的婚礼,从中午12时一直持续到了下午3时,终于落下了帷幕,前来捧场的明星宾客一一离去,热闹的婚宴现场瞬间变得冷清不少。

  马葭夫妇还是跟来时一样,没有携手归家,而是一前一后地带着孩子离开婚宴。作为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似乎很怕被追问到有关鹏菲夫妇的问题,没有稍作停留匆匆离去。郭涛一家则是相当高兴,难得在镜头前照出“全家福”。很久不见的张默则发福了很多,不似年少时的清瘦。

  而最令聂远感动的嘉宾应该当属佟大为了,作为上戏的同窗,佟大为足足撑够3小时,直到散场。婚礼现场,佟大为与他人推杯换盏毫不犹豫,期间更是激动地大呼:“上戏加油!”,婚宴一度变作“上戏同窗聚会”。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