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杨璐性感出击 《名师》三评审“争风吃醋”

  曾被陈小春认定必成“性感女神”的李杨璐,昨天在《名师高徒》又秀了一回热辣性感,不仅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更是让三位向来冷静的评委激动起来,真的有“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意思。

李杨璐擅长快歌热舞媚眼频频
李杨璐擅长快歌热舞媚眼频频

  本轮李杨璐继续走歌舞并重路线,倾情演绎一首《chinese girl》,黄品源老师为李杨璐的表演设计了一个特别动作——唱歌过程中主动走向评委席,与三位评委来个零距离接触。极其凑巧的是由于本轮黄国伦代替了文雅,三位评委都是男性,他们对李杨璐的这一设计自然是相当受用。一曲唱完,包小柏立刻肯定了李杨璐的表演“一般选手都很怕评委,避退还来不及,李杨璐能在比赛重压下有这样的胆量非常好。”然而不知是时间仓促,还是毕竟有些忌惮评委,李杨璐的眼神还是有些飘忽。“她走过来的时候,仅仅和黄国伦有眼神交流,对我只是瞥了一眼,”包小柏言语中颇多不满:“不过,比起某个被完全忽略的人来,这已经很好了。”面对包小柏有些得意的挑衅,黄舒骏略显尴尬地一笑,随即反驳道:“我看她明明是跳过了你,瞥了我一眼。”

  评委们的掐架,让李杨璐有些哭笑不得,评委们掌握着自己的生杀大权,“得罪”任何一个都不行,只能承认“两位老师我都看了,只是最后目光落点在黄舒骏老师身上。”这才稍微平息了一点评委席上的硝烟。

  唯一被李杨璐青睐的黄国伦明显有了种心理上的优越感:“我确定,李杨璐只是和我对视了。”因为有了这样的交流,黄国伦亮牌的时候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李杨璐。最终李杨璐以2:1战胜对手李光,顺利晋级《绝对唱响》9强。“我估计李光输就输在今天的评委都是男性这一点上了。”李光的老师胡彦斌戏称。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小S《康熙》收视大跌 "贱"招不再吃香(图)

一贯以耍贱方式搞笑的小S最近"难笑"了,主持的《大小爱吃》因收视不敌新晋主持黄国伦、梁赫群的《王牌大贱谍》而草草收场;上月28日在大S与黑人新节目《舞林...

08-09-03 10: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杨璐 | 黄国伦 | 李光 | 黄舒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