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文的战争》掀幽默大战 宋丹丹不做绝望主妇

宋丹丹饰一位女设计师

  由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高亚麟等主演的《马文的战争》将于国庆期间首播。小品名角宋丹丹和林永健首度合作,讲述了两对离异夫妇,为了追求幸福而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演了一出黑色幽默的都市家庭悲喜剧。

  宋丹丹在《马文的战争》中饰演一位游离在两段婚姻与情感之中的设计师杨欣,也曾离过婚的她坦承,“这是一个离我自己比较近的角色,更像是生活中的我,我很幸运能在我有了很多人生经验的时候,遇到这样一个剧本。


  在剧中宋丹丹不得不和前任丈夫、现任丈夫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关系极其微妙,宋丹丹完全摆脱了小品以及话剧的夸张表演,“希望以真诚生动的表演,把一个成熟乐观的离婚女人真实地演绎出来。”

  以喜剧小品起家的林永健饰演非常现代的软件工程师马文,林永健毫不讳言自己是宋丹丹的“粉皮”(比“粉丝”的程度更深),“我和丹丹在默契的配合中擦出了"火球",希望观众喜欢我们这对"欢喜冤家"。”两人在剧中是原配夫妻,在剧外,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则饰演宋丹丹后任丈夫李义的前妻孙容,《家有儿女》里老爸的扮演者高亚麟则扮演一个稳重内敛的大老板,戏里戏外的关系复杂。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