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昨日风光嫁入大马豪门 婚礼花费3000万(图)

胡静(左)昨日与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举行了婚礼

  近段时间恰逢明星结婚高峰。前日,董洁刚刚和潘粤明“奉子成婚”;昨日,胡静又风光嫁给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今日,聂远还将娶同门小师妹;10月2日陈慧琳也将和刘建浩喜结连理。昨日记者获悉,胡静的婚礼历时5个小时,花费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近段时间恰逢明星结婚高峰。前日,董洁刚刚和潘粤明“奉子成婚”;昨日,胡静又风光嫁给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今日,聂远还将娶同门小师妹;10月2日陈慧琳也将和刘建浩喜结连理。
昨日记者获悉,胡静的婚礼堪称世纪婚礼,除了嫁入马来西亚首富的豪门外,整个婚礼从晚7点一直持续到12点,历时5个小时,花费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据现场同行透露,按照马来西亚当地的风俗,出家门要比较早,所以胡静一大早就开始化妆梳头。在迎亲现场,梅婷和曾黎一帮姐妹不许新郎朱兆祥进门,一定要让新郎表示一下……除了给红包,新郎是跪着进来的,以表示对新娘的爱。一进胡静在大马临时的“闺房”,朱兆祥就向胡静的父母敬茶,现场温馨感人,胡静还流下了眼泪。此次迎亲的这辆花车上面的标志是两个新人的名字缩写,很用心的设计。到了新郎家后胡静和朱兆祥正式行夫妻对拜礼。行礼过后,婆婆给新娘戴首饰。看来新娘对婆婆给的礼物很满意,之后夫妻二人携手回房。

  昨日记者获悉,这场婚礼花费3000万元。据整台婚礼主策划描述,这场婚礼于昨晚7时开始一直到今日凌晨才结束,其间除了用上万支蜡烛点缀会场、请欧洲乐队和新加坡钢琴家演奏外,胡静和朱兆祥还穿过了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在舞池共舞。此外,胡静在婚礼现场换了4套服装,其中有一件全钻的复古晚礼服,有消息说仅此一件衣服花费就已超过百万元。昨日婚礼的最大看点就是胡静和朱兆祥穿过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在舞池共舞的环节,朱兆祥对着胡静一吻定情并说出自己爱的誓言,作为背景,湖边的树林里还燃放了十多分钟的心形烟花,而此烟花的高度足以让半个吉隆坡市的人都看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兆祥 | 陈慧琳 | 董洁 | 刘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